.NET Core Tools 1.0 版本

      与上周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7一起,微软还发布了.NET Core Tools 1.0。这些工具对所有.NET核心开发人员都非常有用,无论他们使用VS2017、Visual Studio for Mac、Visual Studio Code,还是基于他们自己选择的非微软IDE。

       对于想要使用.NET Core的非C#开发人员,需要注意的是:F#和Visual Basic还没有在RTM版本得到支持。据微软Rich Lander在文中指出,.NET Core的完整F#支持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对VB的支持也会紧随其后。

这个版本的发布标志着.NET Core项目文件格式正式切换为csproj风格的项目文件。以前.NET Core项目使用project.json格式,但现有项目可以在VS2017中迁移到新格式。虽然这是一种单向迁移,但备份是基于原始文件的。那些.NET Core项目新创建和已迁移的csproj文件都可以在VS2017中编辑。微软已经发布了VS2017的扩展,它为基于XML的项目文件(包括.csproj)提供了智能感知功能(IntelliSense)。

       .NET Core的另一个进步是正式引入.NET标准类库项目来替代可移植类库。符合.NET标准的项目和NuGet包可由.NET Framework、Xamarin和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引用。这样,在那些希望编写一个类库,而这个类库使用.NET Core或.NET Framework固有功能的情况下,每个类库都有特定的类库模板可用。

        应该指出的是,使用VS2015的.NET Core开发人员必须升级到VS2017才能使用1.0版本提供的新工具。与此同时,命令行和Visual Studio Code也支持这些工具,这是不升级Visual Studio而又可以使用这些工具的替代方法。

.NET Core工具可通过多个渠道获得。它们可以通过VS2017安装程序安装或从微软的.NET Core项目页面单独下载。这些工具和SDK适用于Windows、Mac OS和基于Linux的系统。版本1.0.0和1.0.1都可以在下载页面找到。1.0.0和VS2017中所包含的内容一致,而1.0.1则是一个小版本更新,包括对Fedora 24和OpenSUSE 42.1的支持。

原文地址:http://www.infoq.com/cn/news/2017/03/net-core-tools1


.NET社区新闻,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dotNET跨平台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