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9:记20181022的GitHub数据存储系统出错导致GitHub抽风

今日份的GitHub抽风

怎么说的,大周一的,开门红啊?!

7点06报错到下午4点仍未恢复

V站上相关帖子(传送门),最新消息,今日下班前能恢复?

15:35 CST Our restore operations are proceeding as expected, on track for serving fully consistent data within the next 1.5 hours.

真是寸,正赶上今天我计划更新放在Page上的CV,结果给我整这么一出。计划被打乱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可以用今日到目前一事无成来形容了,主要是给自己心理上造成的失落感,这是会随着时间放大的,是个恶性循环,因为心情越不好越不愿意干活。关键是,这都快10个小时了,怎么还没修复好啊,这要是百度或者阿里,在国内得被骂死了吧,其实要拿UTC时区看的话,那边现在可能人家还才早上6、7点,所以刚在外面搜了一圈没见什么人抱怨。

不过我到现在也确实完成了一些工作,至少把Google Scholar开了,然后本地的修改也都commit了,只不过Page上的还未更新罢了。

今晚还要跑步,武汉好不容易晴天了,距离21:00还有5小时,争取高效工作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