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狐ERP|专属亚马逊式的采购管理逻辑,高效提升采购/仓库管理效率

采购管理是亚马逊供应链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它通过计划下达、采购单生成、采购单执行、到货接收、检验入库、采购发票的收集、采购结算等全流程的工作,对采购过程中物流运动的各个环节状态进行严密的跟踪、监督,实现对企业采购活动执行过程的科学管理。

但在日常的店铺采购工作中,与它相关的这些问题却经常发生:

1、若采购各环节一直处于流程混乱的状态,采购单信息无法及时共享,就会导致效率低下。

2、采购承担了需求收集、供应商选择、询比价、跟单、付款等各种工作,若没有有效的管理策略进行数据跟踪、责任溯源,那么很容易引发各种采购风险。

赛狐ERP采购管理功能全面升级,专属亚马逊式的采购管理逻辑,帮你快速提升协同效率,精准进行采购决策。

  • 新增历史采购单价查询,节省成本快速决策

创建/生成采购单时,新增展示历史采购价格,方便采购快速知道历史的价格变动情况。

在用户添加商品时,历史采购单价、对应的采购单号、供应商、采购量、下单时间等信息都会展示出来,方便采购人员在下单时,依据商品在不同下单时间的采购量和采购单价,对多个供应商进行比价,快速决策,节省成本。

  • 支持自动生成采购变更单 ,高效省心 数据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