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U盘安装 Fedora 14

开发一个基于intel atom的小型电脑时,需要安装一个fedora 14的系统。

本着方便省事的原则,查了下相关资料后,想尝试从U盘安装, 流程如下:

1: 下载Fedora-14-i386-DVD.iso系统镜像文件。

2: 安装Fedora liveusb creator 软件。

3: 将Fedora-14-i386-DVD.iso复制到Fedora liveusb creator默认的安装路径下:C:/Program Files/LiveUSB Creator。

4: 打开Fedora liveusb creator,Browse按钮选择复制好的镜像文件,Persistent Storage可根据U盘大小选择(本次选择最大)。

5: 点击Create Live USB 开始镜像文件复制。(大约10分钟左右)


U盘制作完成后,将电脑设置成从USB启动,插上U盘,启动系统,满以为能安装成功。结果安装过程中出现如下错误信息:

The installer has tried to mount image #1 but cannot fine

it on the hard drive.

Please copy this image to the device and click Retry.


解决办法:

1: 把syslinux文件下的vmlinuz 和 initrd.img  复制一份到U盘根目录下。

2: 删除u盘中的Packages文件夹,将Fedora-14-i386-DVD.iso复制到u盘根目录下。

重新插上U盘安装, 以上错误信息消失, Fedora 14 安装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