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扩展卡尔曼滤波算法与互补滤波算法关于姿态信息解算对比

最近针对扩展卡尔曼滤波和互补滤波二者关于姿态解算进行学习,在仿真结果发现二者基本上相差不是很大,保持在0-1度误差范围之内,由于传感器也是不同型号的,二者算法好坏不做评价。但针对过程变化时可以发现,互补滤波有相应的变化。扩展卡尔曼滤波算法与互补滤波算法关于姿态信息解算对比如下。

2023-05-12 11:31:17 318 1

原创 互补滤波算法姿态解算Kp和Ki参数调节方法

最近学习的关于互补算法关于姿态解算的有关知识,基本原理网上都是大同小异,关于算法的开源代码可以访问:http://t.csdn.cn/84jeH。在姿态解算的时候可能有相对误差,但是由曲图可以看出我们需要快速响应,然后趋近于稳定。https://zhuanlan.zhihu.com/p/582694093,这里写到严恭敏老师的文章Mahony航姿算法的参数调节方法,可以相对试着在修改源码的基础上进行调参。这图可以看出解算的初始值很大,但是响应很快趋近于稳定,还是不是理想要的结果。不足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3-04-28 11:27:30 1302 1

原创 CCS9.3修改工程文件名out文件转hex文件方法

CCS开发更改文件名称和.out文件生成.hex文件

2023-04-17 16:35:22 159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