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umpy处理多元线性回归

概念:回归分析(regression analysis)是确定两种或两种以上变量间相互依赖的定量关系的一种统计分析方法。在回归分析中,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自变量,就称为多元回归。 数据 Windsor房价数据集,其中包含有关安大略省温莎市区房屋销售的信息。点击下载分析过程读取数据,将数据区分为自变量与结果变量def readData(): X = []...

2018-12-30 17:51:31 3176 2

原创 numpy求解方程组

线性代数中比较常见的问题之一是求解矩阵向量方程。 这是一个例子。 我们寻找解决方程的向量xA x = b当1、用 np.linalg.solve(A,b) 直接求解 我们首先构建A和b的数组。A = np.array([[2,1,-2],[3,0,1],[1,1,-1]])b = np.transpose(np.array([[-3,5,-2]])为了解决这个系...

2018-12-30 10:58:51 5269

原创 Numpy提取多维数组的某行/列

NumPy提供了一种提取多维数组的行/列的强大方法。例如,考虑我们上面定义的my_array的例子。[[4 5] [6 1]]假设,我们想从中提取第二列(索引1)的所有元素。在这里,我们肉眼可以看出,第二列由两个元素组成:5 和 1。为此,我们可以执行以下操作:my_array_column_2 = my_array[:, 1] print my_array_column_2...

2018-12-29 09:34:20 18564 3

原创 Numpy之调整数组大小

Numpy可以简单的操作数组与创建矩阵。ndarray.shape 表示数组的维度,返回一个元组,这个元组的长度就是维度的数目,即 ndim 属性(秩)。比如,一个二维数组,其维度表示"行数"和"列数"。同时,shape属性也是一个可写属性,可以对其进行操作数组长度。shape属性调整数组大小import numpy as np a = np.array([[1,2,3],...

2018-12-27 09:09:36 10220

原创 Django项目允许外部通过ip访问

在命令行中,将命令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替换为: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0.0.0.0:8000即可允许通过ip地址访问。

2018-12-25 10:41:41 3940 3

原创 Django允许跨域请求

解决跨域请求问题可以从前端解决也可以通过配置后台解决,通过配置后台允许跨域可以解决前端的一些麻烦。Django通过中间件实现允许跨域。1、安装django-cors-headers中间件命令行输入pip install django-cors-headers2、配置settings.py文件在相应位置添加以下代码INSTALLED_APPS = [ ... ...

2018-12-25 09:38:20 1575

原创 图形扫描转换的应用

概念:通过确定最佳逼近图形的像素结合并用指定的颜色和灰度设置像素的过程,图形定义的物理空间将转换到显示处理的图像空间,这个转换称为图形的扫描转换或光栅化。简言之,就是通过填充一个个像素,最终绘制得出想要的图形的过程。应用点的生成算法、直线的生成算法(DDA算法、Breseha算法)、圆的生成算法、区域填充算法。图形扫描转换是最基本的底层计算机图形学技术,其使用算法生成基本图...

2018-12-23 15:42:53 931

原创 C#从'A'到'Z'遍历

直接在循环中书写即可:  for (char i = 'A'; i <= 'Z'; i++) { baseNode.Nodes.Add(i.ToString()); } 

2018-12-22 11:22:24 3132

原创 C#GDI+画圆

GDI+是C#绘图的基本工具,GDI+可以很方便的绘制圆。1、获得画布Graphics g = pictureBox1.CreateGraphics();2、设置画刷Brush brush = new SolidBrush(pColors[i]);3、绘制图形g.FillEllipse(brush, posPoint[i].X, posPoint[i].Y, 10, ...

2018-12-21 21:13:45 4560

原创 android开发入门 点击按钮弹出对话框

1、在layout中添加按钮2、在MainActivity中添加以下函数 public void showDialog(View view){ AlertDialog.Builder builder=new AlertDialog.Builder(this); builder.setTitle("标题"); builder.setMe...

2018-12-14 10:46:51 8256

相关与回归分析基础教程

相关与回归分析基础教程,简单易懂,适合入门新手。来自网课https://www.icourse163.org/learn/NJUE-1001752031?tid=1002203003#/learn/announce的整理资料。

2020-12-20

OneDrive32位.rar

OneDrive,微软套装之一。用于文档自动云端备份与多平台协同,赠送5G云端存储空间,亲测国内可用。

2020-08-10

ArcGIS简化面工具Bug修复工具

此工具为ArcGIS简化面工具,适用于ArcGIS 10.0-ArcGIS 10.5,可用于对ArcGIS中自带简化线工具进行修复。 使用时,直接将 工具箱.tbx拖入ArcToolBox即可添加到ArcToolBox,或者在ArcToolBox中右键/添加工具箱 进行添加。 原理与使用参照文章:https://blog.csdn.net/ScapeD/article/details/90212296

2019-05-14

python空间分析指南

本书以地理空间分析为背景,介绍了Python在地理信息处理方面的应用技巧。全书共分为10 章,分别介绍了Python与地理空间分析、地理空间数据、地理空间技术、Python的地理空间分析 工具、Python与地理信息系统、Python与遥感、Python与高程数据、Python与地理空间高级建模、 实时数据、综合应用等内容。 本资源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

2019-03-31

Echarts3Layer 修改

新增加eCharts图表显示与隐藏功能。可以简单控制图表显示与隐藏。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ScapeD/article/details/86308858

2019-01-11

Echarts3Layer修改

新增加eCharts图表显示与隐藏功能。可以简单控制图表显示与隐藏。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ScapeD/article/details/86308858

2019-01-11

Head_First_Python(中文版)

Head_First_Python(中文版),生动有趣的Python教程。尤其适合新手入门,也有助于老手技术提高。

2018-12-31

ArcGIS水文分析教程

ArcGIS水文分析教程,仅供个人学习与交流使用。水文分析是 DEM 数据应用的一个重要方面。利用 DEM 生成的集水流域和水流网络, 成为大多数地表水文分析模型的主要输入数据。

2018-12-19

ArcGIS API for JS开发教程

ArcGIS API for JS开发教程,ArcGIS API for JS开发教程,仅供交流学习使用。

2018-12-17

ArcHydro中文操作手册

ArcHydro中文操作手册,本手册的目的是一步一步阐明怎样安装ArcHydro以及怎样使用工具集提供的主要功能。

2018-11-03

eCharts格网统计图

eCharts格网统计图,Binning on Map,格网统计图是一种将统计数据汇总到格网当中显示的统计图表,它的使用范围相当广泛。可以使用一点的监测值代表一个网格区域的值。可以不用使用插值而得到整个面的统计值。

2018-10-27

K-Means算法C#

输入随机点个数,动态生成指定个数的随机点。输入K值(分类数),点集分为K个子集。

2018-09-29

TIN生成程序源码JavaScript

文件包含html文件、包含点坐标的Json文件以及生成TIN的JavaScript源码,可直接打开。

2018-09-17

正向云模型发生器python

Python正向正态云发生器,正向正态云发生器是从定性到定量的映射,不确定性人工智能里的程序。打开即可运行。

2018-09-13

web端人脸识别登录源码

通过人脸识别引擎,将用户人脸数据与后台数据比对,若符合则准许登录。 用户人脸数据存储与识别都在自己的后台执行,无须调用其他api,更加安全 项目无须部署,下载即可使用。 请阅读文件中的说明。 积分少的小伙伴: 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Ojsz1YiRQ0ItSDh7Shm0Q 密码:psvl 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ScapeD/article/details/81414406

2018-08-24

jsapi_vsdoc12_v38.js

在webStorm中配置ArcGIS API forJavaScript智能提示 在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开发中,webStorm是前端开发的利器,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我们特别需要代码的智能提示功能,这样可以大大的加快我们软件开发的速度。

2018-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