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技术资料推荐

资料名称链接推荐语
吴军.硅谷来信 系列https://m.igetget.com/share/course/pay/detail?id=1w2YlEkp7AMKr5ahY3Xy4Zd8oLjg0a一个牛人的自我剖析,涵盖了生活工作方方面面。记得2018第一次读的时候深受震撼,感觉之前28年白活了(可能之前非技术类书和课程读的少),原来自己和牛人在思维方式,做事方法上面有如此多的不同,是一部开启认知升级的好课程。
有效训练你的结构化思维https://d.dedao.cn/DadnCs0RRlOOh0TR当你在说话的时候,是一个正金字塔,结论先行,然后按需展开,会使表达变得高效。当你在总结的时候,就是一个倒金字塔,层层收拢得到一个结论。此课程介绍了一个让大脑更清晰的 思维方式,叫结构化思维。
通往财富自由之路https://m.igetget.com/share/course/pay/detail?id=qBr4kj5gLNYKNdPsyvJdemExy36GaA自从读了这个课程,我就财富自由了,开个玩笑,哈哈。最开始被这个俗气的课程名吸引,以为是鸡汤,好奇读进去才知道作者是在讲人生重要的观念。“付费就是捡便宜”,“比时间更贵的是注意力” ,52个人生重要观念,助你大脑底层操作系统升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