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5320di 用自带的浏览器做阅读

手里的诺基亚5320di用了一年多了,除了手机通信功能外,自己用的最多的就是看书和听音乐。
在现在这个iPhone、Android大行其道的年代,我觉得自己手机还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倒也没有跟风般地换手机的打算。
关于用这款手机看书方面,如果想省心,装个熊猫看书、QQ阅读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手机里就同时装有这两种软件,当然,最主要的用的是它们本地阅读这块,网上阅读耗流量,哥每月就那点流量,还留着玩微博呢。本地阅读的文本主要是在新浪爱问共享找的,东西很多,下载很方便。没账号也可下载。
当然,对于我而言,看书用的最多的,却不是这两款软件,而是5320手机自带的浏览器。我喜欢将所有希望在手机里阅读的书啊、文档啊统统转成网页格式的东西,然后用浏览器打开看。简单方便,打开迅速。还可以保存成书签,打开浏览器时直接在书签栏里找。
对于有些文档,自己可能需要能随时很方便的查看,如果保存成书签,再设为待机界面上的快捷方式,应该可以满足要求。
当然,如果是书的话,需要做些分割处理,然后再转成网页阅读。我的习惯是,将书分成10K大小的文件,每次差不多也看个两三篇,保存成书签。下次再看的时候,打开浏览器的书签,打开上次保存的书签看。
当然,这种方法唯一让我觉得不好之处在于,文件和路径名中不能有中文,否则在浏览器中不能跳转到下一页。

如果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子。我自己写的工具软件可以在我的资源中找到。

工具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48751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