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内存溢出及JDK选用

     前几天部署WebLogic出现线程阻塞情况,查看后台报错:<[STUCK] ExecuteThread: '58' for queue: 'weblogic.kernel.Default (self-tuning)' has been busy for "697" seconds working on the request "Http Request: aaa.do", which is more than the configured time (StuckThreadMaxTime) of "600" seconds. Stack trace:

     后来在公司文档中发现以前所有weblogic的部署使用的JDK都是Sun的,于是没有进行具体的分析就进行了更换。

     今天客户报告系统反应极慢 ,查看后台发现包内存溢出异常,导致整个系统没有反应,于是进行了重启才恢复。

------------------------------------------------------------------------

      以下内容转自其他Blog

------------------------------------------------------------------------

 

场景:

用户培训需要培训环境,培训环境搭好后,由于不常更新跑的时间较长,考验系统稳定性的时候到了,很可惜稳定性这个问题与我们大家的美好愿望一直背道而驰,天天求神拜佛也不行很不给面子,发现了一个原因解决了又出现了其他引起当机的因素,弄得是焦头烂额,下面就是我们发现的一个引起当机的原因,请各位提高警惕。

9月16日系统当机,Weblogic报出java.lang.OutOfMemoryE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