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大佬请教问题

请问各位大佬,向大家请教一下,这是读取list集合中的对象,我现在想做的是,对象中编号(bh)相同的,只存在一个编号sign不赋值,编号相同的,有多个编号,sign赋值从1开始递增,有哪位大哥可以帮忙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如果您的计算机在登录League of Legends时出现蓝屏,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更新您的操作系统和驱动程序。 2. 检查您的系统是否有病毒和恶意软件。 3. 重新安装游戏。 4. 如果仍然出现问题,请向游戏官方报告问题并寻求帮助。 ### 回答2: 如果在登录LOL游戏时遇到蓝屏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更新显卡驱动程序:访问显卡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以确保驱动程序与游戏兼容。 2. 降低游戏图形设置:减少游戏中的图形效果和画面质量,以减少对显卡的压力,这有助于解决可能由于显卡性能不足而导致的蓝屏问题。 3. 检查游戏文件的完整性:在LOL游戏启动器中选择“设置”或“修复游戏”选项,以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并修复任何受损的或缺失的文件。 4. 关闭不必要的后台程序:在登录游戏之前,关闭可能会干扰游戏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和进程,以释放系统资源。 5. 升级操作系统:确保操作系统已更新到最新版本,以确保系统安全和稳定性。 6. 清理系统垃圾文件:使用系统清理工具或第三方软件清理系统垃圾文件,并进行磁盘碎片整理,以优化系统性能。 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联系LOL游戏的官方客服团队,他们将能够提供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 ### 回答3: 如果在登录LOL游戏时遇到蓝屏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种处理方法: 1. 首先,尝试重新启动电脑。有时系统运行时间长或者其他程序占用资源过多可能导致蓝屏问题,重新启动可以清除临时数据和重置系统状态,解决一些临时性的问题。 2. 检查电脑硬件是否符合游戏要求。LOL是一款对硬件要求较高的游戏,确保电脑硬件能够满足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如显卡、内存等。 3. 更新显卡驱动程序。图形处理器驱动程序在运行游戏时起到重要作用,确保显卡驱动程序是最新的版本,可以提高游戏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4. 检查网络连接是否稳定。游戏需要稳定的网络连接才能正常进行,如果网络连接不稳定,可能导致登录时出现问题。可以尝试重新连接网络,或者前往LOL官方论坛查找网络问题的解决方案。 5. 修复游戏文件。LOL游戏可能会出现一些文件损坏或丢失的情况,可以在游戏客户端中选择修复游戏文件选项,重新下载或修复损坏的文件。 6. 关闭冲突程序。有些第三方软件可能与LOL游戏发生冲突,导致蓝屏问题出现。可以尝试关闭其他程序,只保留LOL运行,看是否能够解决问题。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考虑联系LOL游戏客服或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他们将能够提供更详细的指导和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