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中扣扣截图的PNG图片都无法读取怎么办

sd卡中扣扣截图的PNG图片都无法读取怎么办


    最近帮助一个哥们儿去做网站,是一个图片类型的网站,可算是累死我了,没办法,需要很多的图片资源不所,还需要自己一个一个的去截图,真是好生麻烦的!不过这个朋友确实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之前在学习网站制作的时候帮了我不少,这次他既然亲自说话了,我也不好说什么,算了,干吧,也不是白干,人家还是要给我发工钱的!只是一般来说这样的业务我个人是不会接的,呵呵,自己比较懒一点!
  这个网站比较的麻烦,光是一个首页就需要一百多张的图片资源,做了一个多小时才算是搞定了截图,一百多张,存放在桌面的位置,本来一切都进行的好好的,我也总算是觉得完成了几分之一的工作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朋友突然的说话了,说我截图过去的内容都是破损的,让我看看是怎么回事。晕死,破损?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于是我赶紧将自己刚刚上传到服务器上的文件夹打开,别说,里面的图片还真的显示的全部破损的样子,汗,这是咋回事?一时之间还真的是难住了我,好在这个朋友却是比我涉及这行要早很多,很快,就帮我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这不,介绍给我一款很不错的软件,这里分享给大家把,这款软件的名字叫做回天照片恢复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图片数据的恢复软件,非常的好用,不仅恢复的速度快,效率也十分的不错,只是简单的设置几个路径就可以让软件自动的完成操作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