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vmware安装mac的问题(CPU、键鼠无法连接等)

参考文章:

安装过程
AMDcpu安装后提示禁用CPU的问题
https://www.52pojie.cn/thread-804000-1-1.html
vmware tools安装问题
https://www.cnblogs.com/yolo1221/p/11519138.html

简单顺序:
1.使用VMware15.0.0,mac os 10.14
2.VMware解锁
3.创建虚拟机,选择镜像
4.AMD Cpu需要修改文件(解决cpu问题和键鼠无反应的问题)
5.设备设置,usb设置兼容2.0
6.开机,下一步,账号登录
7.在mac os内推出光盘,安装VMware tools

安装macOS虚拟机
问题1、vmware找不到 mac os
先使用解锁软件进行解锁unlocker_v3.0.4

问题/2、开始安装时显示“客户机操作系统已禁用cpu 请关闭或重置虚拟机”

解决办法:

1、在建立的硬盘文件夹下的 .vmx文件中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复制下面一段

smc.version = “0”
cpuid.0.eax =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011”
cpuid.0.ebx = “0111:0101:0110:1110:0110:0101:0100:0111”
cpuid.0.ecx = “0110:1100:0110:0101:0111:0100:0110:1110”
cpuid.0.edx = “0100:1001:0110:0101:0110:1110:0110:1001”
cpuid.1.eax = “0000:0000:0000:0001:0000:0110:0111:0001”
cpuid.1.ebx = “0000:0010:0000:0001:0000:1000:0000:0000”
cpuid.1.ecx = “1000:0010:1001:1000:0010:0010:0000:0011”
cpuid.1.edx = “0000:1111:1010:1011:1111:1011:1111:1111”
featureCompat.enable = “FALSE”

2、如果出现类似“这个虚拟机需要avx2,但是没有avx”的报错 将文件中 virtualHW.version = "16"改为

virtualHW.version = “10”

3、注意使用vmware 15.0.0, 使用16会一直提示系统已禁用cpu
4、亲测使用mac os 10.14, vmware15.0.0 可行

问题3、安装过程中无法使用鼠标和键盘
解决办法:
1、关闭虚拟机。
2、在虚拟机的安装目录下找到上述(虚拟机名称).vmx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在其中添加:

keyboard.vusb.enable = “TRUE”
mouse.vusb.enable = “TRUE”

3、点击VMware Workstation菜单里的“虚拟机”->“设置”,进入“虚拟机设置”界面,选择“硬件”标签页的“USB控制器”,在左侧的界面里勾选“显示所有USB输入设备(S)”,并把顶部的“USB兼容性(C)”改为USB2.0。
4、启动虚拟机。

问题4、VMware虚拟安装Mac OS X后怎么安装VMware Tools

解决办法:

1,shutdown虚拟机guest系统;

2,菜单:虚拟机-设置-硬件-CD/DVD,导入darwin.iso映像文件;

3,启动mac系统;

4,菜单:文件-新建Finder窗口;

5,双击VMware Tools安装。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很抱歉听到您的问题。如果您使用AMDCPU安装VMware时遇到了不兼容的问题,可能是由于VMware软件版本不支持您的CPU架构所致。您可以尝试升级VMware软件版本或者更换支持您CPU架构的虚拟化软件。同时,您也可以查看VMware官方网站或者社区论坛,寻求更多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 回答2: AMD CPU 安装 VMWare 不兼容主要是由于 VMWare 虚拟化技术所使用的是 Intel VT-x 扩展指令集,而 AMD 平台则使用 AMD-V 虚拟化技术。由于两者虚拟化技术实现方式并不兼容,所以导致在 AMD 平台上无法正常安装 VMWare。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VMWare 推出了自己的 AMD 平台的虚拟化技术,即 AMD-V 协助虚拟化。使用这个技术,可以在 AMD 平台上安装并运行 VMWare,但是需要确保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能够支持该技术。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解决方法可以尝试,如升级 VMWare 版本以支持 AMD 平台、在 BIOS 中开启 AMD-V 或者类似的功能、升级系统 BIOS 等等。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解决方法并不是一定能够解决问题,具体还需要根据具体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来判断。 总的来说,虽然 AMD CPU 安装 VMWare 不兼容这一问题会给用户带来一些麻烦,但是通过合理的解决方法和一定的技巧,仍然可以在 AMD 平台上安装和运行 VMWare。 ### 回答3: AMDCPU安装VMware不兼容这个问题,是由于AMDCPU架构和VMware虚拟化软件的兼容性问题所导致的。 VMware虚拟化软件是一款能够在一个物理机上同时运行多个虚拟操作系统的软件,可帮助用户在单个物理设备上模拟出多个虚拟机,从而提高硬件资源利用率和工作效率。但是,一些用户反映在使用AMDCPU安装VMware时会遇到一些兼容性问题,使其无法正常使用。 这个问题的原因在于,AMDCPU架构与Intel的CPU架构不同,二者在细节上存在较大差异。VMware软件设计时考虑的是Intel CPU的架构,而在AMDCPU上使用VMware时,就会因为架构不同导致出现兼容性问题,从而无法正常运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用户可以采取几种方法。一是使用AMD Ryzen架构的CPU,并升级最新的BIOS。二是升级VMware虚拟化软件到最新版本,并更新相关的驱动程序。三是考虑使用其他类型的虚拟化软件,如VirtualBox、Hyper-V等。 总之,AMDCPU安装VMware不兼容是因为两者架构不同所导致的问题。如果用户要在AMD CPU上使用VMware虚拟化软件,需要注意更新软件版本和驱动程序,或考虑使用其他虚拟化软件来满足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