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miniblog被迫备份至此

    记住:书到用时方恨少。不要让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在学校你有充足的时间和条件读书,多读书,如果有条件多读原版书。多去图书馆,每个学校的图书馆都有很多好书等你去看!

Opera是第五大桌面浏览器(排在IE、Firefox、Chrome和Safari之后)。然而,Opera最主要的用户群是Opera Mini的用户,Opera Mini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Opera公司总部在挪威,有这样一位邻居,我们感到很自豪。

使用Skype,你可以通过互联网拨打语音电话(包括聊天以及视频会议)。它诞生于2003年。就用户数量而言,Skype跟Facebook差不多。其员工数量500人,用户数量多于5.6亿。

帮商户做营销,帮用户找信息,帮用户找优惠是大众点评所有业务的三个基本立足点。……如果管理是靠纯粹挖人挖过来,那么团队的凝聚力就会有问题;大家都是靠上市的利益来刺激的话,一旦上不了市也会出问题;如果做事做得太激进,贴钱或者广告烧钱烧得太快,现金流断裂也会很危险。——大众点评网CEO张涛

涉及收费模式的创新上一定要谨慎,尽量不要做改变商户和用户习惯的事情,除非能够为他们带来立竿见影的巨大好处。——大众点评网CEO张涛

当你提交一个表单后,将向服务器提交一个*.do的请求,在tomcat端的web.xml中配置了servlet和servlet-mapping 设置了要拦截所有的.do请求,当*.do 请求到达服务器后,tomcat将请求传递给该servlet进行处理。

FCKEditor的值是通过javascript来进行转化的,具体方式:当在该页面发生onsubmit或onclick事件时,将文本编辑器的innerHTML值放入一个隐藏域里,提交后JSP页面中使用request.getParameterValue( "您的隐藏域名称")

安装j2sdk后,安装tomcat不成功,错误提示是:No Java Virtual machine found!原因出在选择虚拟目录上,虚拟目录应该是C:\***\j2sdk1.4.2_12\jre。

XP系统cmd窗口中CD命令不起作用时,可采用下述方法(加 /d 参数): 输入cd /d F:\,便进入到F盘根目录下。Win7系统下进入根目录是直接输入F:\即可,进入F盘目录下的子目录,需要输入cd F:\File。

在php+mysql+apache的架构下, 关于MySQL使用的一个原则是:在需要数据库的时候才打开数据库连接,一旦数据读取完成,立即关闭数据库。这是为了防止出现因连接数满导致机器宕机的问题。mysql cache的大小也不应该设置太大,应该经常使用show status命令察看下mysql的情况,按照实际需求配置mysql相关的chache 和最大连接数。检测Mysql的性能可以通过 select benchmark(100000,sql语句) 来检查mysql运行100000个“sql语句”需要的时间。 你还可以通过SELECT * FROM 表名 PROCEDURE ANALYSE()来分析各个子段类型大小是否设置合适。

查看端口被哪个程序占用:用dos命令查看端口进程号(netstat -ano),再输入命令tasklist,比对任务进程号(PID 会话名)就可以查出。

#女性健康#喝一杯乌龙茶或绿茶的女性,在2小时内新陈代谢会提高4%-10%,由于茶里还有咖啡因,适合下午饮水时段。

#姜枣茶#红枣10粒,生姜3、4片,在沸水中煮15-20分钟即可,饭前喝或作为饮料,补血养气,暖胃驱寒。但多喝会上火,此外,女孩子生理期前不宜以枣进补,可以喝点温和的姜汁红糖水。

四红粥:煮粥以米为主,最好用糯米,适量加一些红枣、花生和红豆,等到快熟的时候再放少许红糖,美容养颜。此外,用红枣7粒,红豆50g,适量的带皮花生一起熬汤,治疗贫血,尤其是对缺铁性贫血更有效。

#全身去角质# 三分之一的红糖,四分之一杯的橄榄油,少许肉桂,混合做成一份磨砂膏。

用蜜糖、杏仁油加适量面粉敷面,再涂上滋润性强的润肤乳或凡士林,可令干燥皮肤迅速补充水分。

阻碍一个人成功的往往不是没想法,而是想法太多,什么都想得到,最终什么都只得到了一半。

#面试经#1、面试时老板问:“你对这份工作有什么问题吗?”可以这么回答:“什么样的人最能在这份工作中胜出?”2、工作中比起询问老板是如何看待你,不如多告诉他你对自己的工作成绩有多么的自信。

学习中实践所得永远超过拾人牙慧所得,毕竟实践的过程中你需要查阅很多资料,你需要分析哪些有用,哪些无用,你甚至会走一些弯路,在这些弯路上,也许你又学到了相关的其他知识。想想这是多么丰盛啊~

心理辅导知识:1、理念:倾听,支持,解释,保密(危机例外);2、程序:建立关系,分析诊断,指导帮助,巩固结束;3、技术:同理心、好奇心。电影中的心理学:咨询师的真诚、信任、同感,以当事人的利益为重,还有咨询师敏锐的洞察力,他对咨询师技巧如对峙,澄清,反复逼问等地巧妙运用。

企业生存之道:1、和上司保持一致2、管理层关心细节吗?3、别搞不清楚谁是老大4、招人难,求职也难5、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6、上下级关系匹配

黑白两色的叠穿,干净整洁对比强烈,同样能够营造出硬朗简约的时尚造型。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wonder what you are,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The collective wisdom of generations.一代代人的集体智慧

operational research experts 运筹学家

Reading exercises,one's eyes; Speaking,one's tougue; while writing ,one's mind. Association with the good can only produce good, with the wicked,evil.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行道迟迟,载渴载饥。 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小雅·采薇》

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曹丕《典论·论文》

天意从来高难问,况人情易老悲难诉。

excel中单元格中数据文本前加有小三角形符号,如无此符号当数据过大时会以科学计数法的形式显示。点击右键——>设置单元格——>选择“文本”。

记忆单词技巧:每个list约100个单词,每天背两个新list,第二天对前一天的成果进行巩固,同时再记忆两个新的list。注意:第二天的复习工作是必要的,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记忆新单词。

Do the right thing With a right method from right resources.

  • 用宽松感十足的套头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和帆布鞋,在初秋里让自己回归最休闲的风格。
  • 新闻媒体越来越便捷的直接结果就是全世界各个角落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在第一时间呈现在人们面前,灾难更会打得我们措手不及,让我们深深的觉得这个世界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安……

    重构:不改变代码的外在行为而改善它的内部结构。此外,坚持手写HTML,实现一般难度的Web页面,如网站注册表单,为ASP.Net学习打基础。

    只有总结才能深入,如果一直流于表面,哪怕你花费再多的时间都很难找到规律,很难深入,很难有突破性的进步。

    团购仅是电子商务的一个变种,电子商务的核心竞争力一定是运营能力,运营包含了服务质量、产品的匹配度以及用户的可承受底线。落地到团购业务,服务质量是订单处理能力、商品质量、发货周期、支付便捷性、支付安全性

    所有人共事,是一个team。team一定需要有一个对外的出口,所有team所取得的成就是属于这个team所有人的,不是任何一个人的。

    所有的产品及服务的落地点都是用户,所有运营的核心就是把需要的信息(产品、服务)以他喜欢的习惯至少是可接受的方式放在他的面前。

    想法是不值一分钱得,它可以是很多个零,但是必须有团队及执行力撑起前边的1,否则没有任何意义。你缺乏的是行业的尝试,对市场的把握,对用户的判断,这个没有人能教你,必须经过至少3年的洗礼。

    流程也一样:小组总结,团队总结,再上升到小部门到大部门,把可以用相同流程的项目归类出来,制定出一或多个通用流程,甚至有特殊流程来应对重要的特殊情况。

    我们写程序时都会特别注重重用:1、列出所有点,分析程序逻辑;2、把可重用的写成模块;3、在各个页面运用,把特别单独 Hack。

    在Word中插入Visio图,会出现Visio只能显示最下面一部分,而其余部分被遮挡住,如何解决?这样的情况通常是因为段落行距设置为固定值,如果换为单倍行距,则显示正常。

    英文频道:My Damn Channel、Science Daily、Smarthistory、Working Class Foodies、Online Video Lectures and Course Material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