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管道阿尔及利亚国际建材展览会

近日,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国际建材展览会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隆重举行。世界贸易的目光聚焦此次展会!作为国内管道制造业的翘楚,世丰管道携世丰品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朋友共赴盛会。


该展会始创于 1998 年, 一年一届, 由阿尔及利亚两大展览公司 SAFEX 和BATIMATEC EXPO 主办, 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建材展和建筑设备展。 同时也是北非地 区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展会之一。BATIMATEC 展是各国建材企业进军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该展会已经成 为许多公司开拓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BATIMATEC 不仅能够使展商在展览中展示 企业形象, 结识客户, 还可以提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知名度。


                                                    世丰的展位在国际馆,展会期间接待了来自阿尔及利亚当地众多客户。

                                                    

在本次展会上,世丰PP-R、PVC-U等产品系列惊艳亮相,优质品质展现出了世丰管道领先的制造实力和高端的品牌魅力。展厅内,各类产品鳞次栉比,配以独特的造型设计,闪亮呈现在客商们面前,往来客商无不被世丰优质的产品所吸引,纷纷驻足观摩、交流、洽谈。


借助这次阿尔及利亚的国际展会,再次把世丰品质推向国际市场;世丰人将始终秉承“ 健康,环保,国际化 ”的理念,以赤诚之心驰骋天下,凭借世丰的优质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实现海外市场的新一轮扩张。


  —为人类输送更健康的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