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SEO网络营销新技巧,如何让新网站快速收录与排名

十几年前,没有几家搞SEO。当时很多的企业,无论是国内还是外贸企业,当时很多还甚至连个介绍性的网页都没有,更不用说是网站了。

主要原因是一是当时域名和空间,都是比较贵的。我记得当时COM的域名,注册及每年继费都是需要130-180元人民币。当时月工资收入水平,不及现在的普通收入的一半。但域名价格却是现在的两倍。

再次原因,就是网站建了,有什么用?当时很多企业家舍不得投入这笔费用。

我记得当时搞SEO,只需要把标题、描述、关键字,设一下,没过一两天,在百度就能收录,基本一至两周就可以排名首页。原因很简单,很少人在做这一块。大部分建站公司,也不会去优化那一块。

  近20年,发生太多的变革!

  第一大变化:网站数量迅速增长,很多产品,十几年前,全国就三五家的网站;如今可能有几千家网站出现。因此,竞争性就增强,难度也大大增加。

  第二大变化:网络管理,当时也没有个系统或明确的制度,SEO排名相对来讲,快速很多;如今网络管理系统非常完善,也有相关的明确的制度;网站无论从备案、内容、还是更新等方面,都要求更严。

  第三大变化:十几前,手机端基本上没有,更不说手机端的SEO操作;如今,智能手机出现一人几部,手机端打开网站,搜索信息人数越来越多;手机端的SEO成为重点或大份额。

  第四大变化:多媒体平台的与网站的同步。这种技术把新闻源的技术,借用或移植完善成为内容源。这种科技方法和手段,可以快速促进网站的收录与排名。

  笔者张开辉,将以本网站为例,以百度搜索引擎平台为排名目标平台,利用第四大最新变化,进行详细讲解:如何让新网站快速收录与排名的详细操作步骤:

  1、建设个多合一的功能型网站,最好兼容PC端、手机端、微信端、IPAD端、多媒体平台端。本网站WSEO三人行,就兼容这些功能。同时购买服务器,进行相关部分申请备案。如本网站备案时的网站名称就叫“WSEO三人行”

WSEO三人行备案WSEO三人行备案

  2、利用好百度的相关的产品:这里有:

  2.1  利用手机或电子邮件,注册好百度帐号及百度站长。下图就是百度站长的提交截图功能:

百度提交百度提交

  2.2 注册百度百家号,及注册人民号,及注册百度熊掌号。这三个平台,一个百度帐号可以同时注册这三个号。并不复杂!这里有个技术要点,最好注册的名称与网站备案的名称一致。

注册完百度熊掌号,就可以同步内容源网站。把网站的内容自动同步到百家号及熊掌号中去。

熊掌号与WSEO三人行网站同步熊掌号与WSEO三人行网站同步

  2.3 过个约二两天后,用手机端的浏览器,打开百度网址,输入“WSEO三人行”,即可以看到相关的效果。

WSEO三人行熊掌号WSEO三人行熊掌号

本文由福州张开辉网络营销室原创,如需转载,需注明来源!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