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问道·六韬

作为一个互联网界的程序员,共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升自己,帮助他人。我不是牛人,但有一颗踏实的心。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网页中播放rmvb格式的视频

近期接了一个项目,客户要求页面播放RMVB的视频,不允许转换视频的格式,因为有的视频转换格式后两面就会变得不清晰,而视频量又比较大,所以只能支持RMVB。刚开始从网上拷贝了各种代码都不行,也不提示下载插件。

2017-11-29 14:47:51 7941

原创 python判断自身是否正在运行

实现思路:1)用os.getpid()获取当前程序运行PID,将PID存入文件中2)用psutil模块获取当前系统所有正在运行的pid3)读取之前存入的PID,判断该PID是否在系统PID中4)如果文件中的PID在系统PID中,则退出程序,否则存入新的PID,运行程序。

2017-11-25 17:33:13 8883

原创 python借用百度语音识别实现大音频文件语音识别功能

实现思路:先用ffmpeg将其他非wav格式的音频转换为wav格式,并转换音频的声道(百度支持声道为1),采样率(值为8000),格式转换完成后,再用ffmpeg将音频切成百度支持的时长(30秒和60秒2种,本程序用的是30秒)。

2017-11-16 19:57:25 3588

原创 使用flidder自动保存监控手机APP的请求与响应

最近因为项目的关系,需要采集某个APP上的数据,于是用到了flidder.在配置好了监控手机数据之后,我需要将APP服务端响应的数据进行精准保存。

2017-11-16 18:55:29 10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