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安装错误 code 1603 解决办法

近日,在服务器上安装CITRIX VDA 7.6,发现死活安装不成功,仔细排查了下日志,发现日志下面有以下几个关键字

 

 

16:23:00.2182 $ERR$ : XenDesktopSetup:安装 MSI 文件 UpsClient_x64.msi 失败,错误代码 InstallFailure (1603)。
16:23:00.2192 $ERR$ : XenDesktopSetup:InstallComponent: Failed to install component 'Citrix 通用打印客户端'. 安装 MSI 文件 UpsClient_x64.msi 失败

 

于是检查 print splooer 服务是否开启, 发现是禁止状态,更改使之为 自动状态。

又检查windows installer服务, 发现是手动状态,为了保险起见,改为自动(这条也许没用)

 

直接在控制面板,选择VDA,选择添加组件,继续安装,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itrix Workspace是一款用于虚拟应用和桌面的全面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平台,使用户能够在任何设备上安全地访问其工作环境。 要安装Citrix Workspace,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从Citrix官网上下载Citrix Workspace安装程序。有Windows、Mac、iOS、Android等不同版本可供选择,视你的操作系统而定。 2. 下载完成后,双击运行安装程序。安装向导会指导你完成安装过程。 3. 在安装过程中,你可能需要接受许可协议条款和条件。 4. 安装程序将询问你选择安装位置和组件,你可以按照默认设置继续或进行自定义设置。 5. 安装程序还会询问是否要安装Citrix Receiver,这是一个用于连接到虚拟应用和桌面的必备组件。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安装此组件。 6. 如果你选择安装Citrix Receiver,安装程序还会要求你进行一些额外的设置,如指定服务器地址或域名。根据你的网络环境和需求进行相应的设置。 7. 完成安装后,你可以通过Citrix Workspace启动虚拟应用和桌面,也可以通过Citrix Receiver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总体而言,Citrix Workspace安装过程相对简单。通过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你可以轻松地安装和配置Citrix Workspace,以便访问和管理你的工作环境。尽管安装程序的界面和设置可能因版本和操作系统而有所不同,但基本的安装步骤基本相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