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测试驱动开发读书笔记(准备工作)安装软件

知识不是靠一篇或者几篇博客就能掌握的,它从来都不是轻松的

当明白这个道理时,我静下心来选择了《Python测试驱动开发》来学习,目前还用不上,但是这本书是今年前半年的计划,新工作也比较忙,写博客的目的第一个是做笔记,第二个是分享

这本教程涵盖了自动化测试大部分内容,包括Unittest框架、Django Web框架、Selenium库、HTML等的使用日常使用方法,想学自动化的童鞋可以找来看看.挺不错的一本书

需要安装的软件

• Firefox Web 浏览器
Selenium 其实能驱动任意一款主流浏览器,不过以Firefox 举例最简单,因为它跨平台。而且使用Firefox 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和公司利益没有多少关联。
• Git 版本控制系统
Git 可在任何一个平台上使用。Windows 安装环境带有Bash 命令行,这是本书所需的。
• 装有Python 3、Django 1.11 和Selenium 3 的虚拟环境
Python 3.4+ 现在自带virtualenv 和pip(早期版本没有,这是一大进步)。搭建虚拟环境的详细说明参见后文。
• Geckodriver
这是通过Selenium 远程控制Firefox 的驱动。在“安装Firefox 和Geckodriver”一节会
给出下载链

针对Windows的说明

Windows 用户有时会觉得被开源世界忽略了,因为macOS 和Linux 太普遍了,很容易让人忘记在Unix 之外还有一个世界。使用反斜线作为目录分隔符?盘符?这些是什么?不过,阅读本书时仍然可以在Windows 中实践。下面是一些小提示。

  1. 在Windows 中安装Git 时,一定要选择“Run Git and included Unix tools from the
    Windows command prompt”(在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中运行Git 和所含的Unix 工具)。选择这个选项之后就能使用Git Bash 了。把Git Bash 作为主要命令提示符,你就能使用所有实用的GNU 命令行工具,例如ls、touch 和grep,而且目录分隔符也使用斜线表示。
  2. 在Git 安装程序中,还要勾选“Use Windows’default console”(使用Windows 的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