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新事物

人们在接受新事物上的态度是有抵触的,怕麻烦,但是大家应该考虑到必竞新事物会在一段时间内把旧事物代替的,为什么这样?那新事物有什么优点,那是肯定的,没有优点,那它怎么成为新事物。

就拿编程语言java来说,它首先是支持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可以编译,就是可以把源代码编译后经jvm虚拟机再调用执行.就是源代码大家是看不到的,放在另一个地方也就是src目录。

它支持javabean组件,就是它人们要处理的事物打包分模块进行处理,这别的编程语言难于做到的。

它支持jsp,它是用来web表单与web服务器及数据库进行插入、修改、查询等功能的标记语言。

它还支持struts结构主要是处理web界面-jsp-javabean之间关系的一种框架集,支持xml,主要部件是struts-config.xml。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一技术能在互联网的世界里遍地开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