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环境下IIS7中实现发布WebService程序

10 篇文章 0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1、生成WebService程序

点击该项目的右键选择“发布”,首先将写好的WebService程序发布到本地的一个文件夹中,如下图所示:

程序


2、IIS下建立虚拟目录

打开IIS服务器,在默认网站目录下面建立创建一个虚拟目录,如名称可以是MyWebService,再将上步生成的文件拷贝到该文件夹下面,

可以在文件视图下面查看该虚拟目录下面的文件内容,

如下图所示:

实现


3、生成应用程序

将该虚拟目录转换为可供访问的应用程序,选择该虚拟目录,右键选中“转化为应用程序”  如下图所示:

Win7


4、实现客户端访问

最后在“web.config”文件中的<system.web>的节点下面添加下面一段代码,实现客户端能够通过http方式访问;

<webServices> <protocols> <add name="HttpSoap"/> <add name="HttpPost"/> <add name="HttpGet"/> <add name="Documentation"/> </protocols> </webServices>

5、运行效果

在客户端通过输入http://192.168.0.11/MyWebService/Service1.asmx地址即可访问该WebService服务;

效果如下图:

程序

按照上述步骤操作,期间出现的问题有:

1)HTTP 错误 404.3 - Not Found

由于扩展配置问题而无法提供您请求的页面。如果该页面是脚本,请添加处理程序。如果应下载文件,请添加 MIME 映射。

解决过程:

先说下出这个错误的原因,是因为先装sqlserver后安装的IIS的问题。一般可以重新注册下.net,方法如下:

进入CMD--------》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 –i 回车即可。

 

但是我碰到的问题是注册不成功,唉又是折腾了半天,最后发下IIS没有安装完全(别人安装的IIS,自己也没有注意),找到错误原因,添加缺少服务【兼容IIS6.0等功能】,,

重新注册.net,在运行的时候OK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