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浮云” 享用云计算服务优势

    云主机的这一用户群体是庞大的,细分起来可以划分为:注重主机服务性价比的用户、 需要快速实现分布式部署的用户、对业务的弹性扩展能力有需求的用户、有系统高可用性和快速恢复需求的用户、希望轻松管理系统的用户。 
  世界之大,无所不有,无处不有“云计算”的存在,究竟云主机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为我们创造了什么呢?
  
  云主机的这一用户群体是庞大的,细分起来可以划分为:注重主机服务性价比的用户、需要快速实现分布式部署的用户、对业务的弹性扩展能力有需求的用户、有系统高可用性和快速恢复需求的用户、希望轻松管理系统的用户。
  
  云主机租用的优势如此明显,那么对客户来说如何选择云主机服务呢?某云主机服务提供商说,一般来说,知名公司总是优先的选择,知名公司的服务会更专业更可靠,但一些小公司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满足个性化需求和更低的价格。中小企业等客户可以根据客户服务、机房分布、可靠性、API的强大程度、安全措施、价格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在此,云计算服务器租用可以解决我的2大问题,一是客户越来越多,但我时间和精力去扩充自己的服务器,云计算背后是弹性的虚拟服务器,随用随租;二是很多需求是同时发生的,很多消费者一起冲过来容易让普通系统挂掉,而云计算能自动分流到多个服务器。
  
  “云计算”是将所有的计算资源集中起来,并由软件实现自动管理,无需人为参与。企业只需要定制相应的服务,由云服务商或云端提供需要的基础架构、服务、软硬件资源等。利用云计算企业可以节约成本,不用投资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无需负担频繁地维护与升级费用,也不需要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大型机房、服务器中心等,并相应减少软硬件的运行维护费用和IT人员的实施费。此外,云计算可以轻松实现不同设备间的数据与应用共享。与传统的应用平台相比,云计算平台的优点在于强大的计算能力、存储能力、多样化的服务以及高性价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