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银联支付(最新)

iOS 银联支付

最近在开发一款类似携程的的旅游类APP,项目中可能用到的功能并不是很多。今天主要讲讲最近集成的银联支付的问题,还有和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的区别。

一、银联支付基础介绍

1、银联手机支付控件(以下简称支付控件),主要为合作商户的手机客户端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用户通过在支付控件中输入银行卡卡号、手机号、密码(借记卡和预付卡)或者CVN2、有效期(信用卡)、验证码等要素完成支付。

2、支付流程介绍
![通过支付控件进行交易的流程如下图:](https://img-blog.csdn.net/20160928133148969)
简单介绍下流程,和支付宝微信大同小异。

用户从客户端发送交易请求-->后端服务器生成订单标准信息-->发送给银联服务器检查并产生交易流水号-->返回后端服务器-->客户端吊起支付控件(用户输入相关信息)-->向银联发起支付请求-->(将支付结果返回给后端服务器)同时将回调结果返回给客户端。

3、集成包含文件
UPPaymentControl.h (对支付的操作)
UPPayPlugin.h
UPPayPluginDelegate.h

4、常用接口说明
//一个返回单利的方法
+ (UPPaymentControl *)defaultControl;
///**
 *  支付接口
 *
 *  @param tn             订单信息
 *  @param schemeStr      调用支付的app注册在info.plist中的scheme
 *  @param mode           支付环境
 *  @param viewController 启动支付控件的viewController
 *  @return 返回成功失败
 */
- (BOOL)startPay:(NSString*)tn fromScheme:(NSString *)schemeStr mode:(NSString*)mode viewController:(UIViewController*)viewController;
比较容易费解的 的是vieWController 一般是self 但是如果支付成功之后想返回其他的页面,也可以改的。
//返回是否安装银联 一般做特殊需求,一般不需要
- (BOOL)isPaymentAppInstalled;
//返回结果
//url 为支付结果串,做记录保留  code 支付宝结果(只有成功、失败、取消)data 为签名结果数据,商户使用银联公钥验证结果的真实性。一般要前后端签名保持一致,校验后返回支付结果(防止篡改)
- (void)handlePaymentResult:(NSURL*)url completeBlock:(UPPaymentResultBlock)completionBlock;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