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Console Sorry, remote connections ('webAllowOthers') are disabled on this server.的问题解决

看了一些博客虽然思路是对的,但是写的并不详细,来给大家详细一点说明解决的办法。

这个是需要修改一个文件。有的网友回答很草率,也没说web.xml文件在哪里,有的还回答和tomcat有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tomcat下的那个web.xml。

这个文件的位置就在你解压的H2的文件夹src\tools\WEB-INF下,需要修改web.xml文件。把原来注释掉的部分给去掉就可以了。


如上图所示,这是用NotePad打开的原来文件的样子,把绿色的部分注释去掉就可以了。还有要注意的是,在运行h2.bat文件时,浏览器会自动弹出窗口,修改之前可能会弹出

错误提示,但是修改后,如果你不输入地址localhost:8082看到的结果还是一样的,我原来就是很纳闷web.xml文件明明已经改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报错呢,后来才意识到自己忘了输入地址了。

正确后会出现下面的窗口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