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顶向下语法分析方法 LL(1)文法 解题技巧

本文主要梳理了在编译原理课程中面对自顶向下语法分析方法的解题方法。

2024-01-23 18:46:09 796

原创 跨文化交际技巧知识点总结

撰写本文旨在对《跨文化交集技巧》一书内的跨文化交际名词/词组进行总结,帮助各位更好地利用本书进行学习。

2024-01-13 11:29:35 818 1

原创 【操作系统】部分重要知识点总结-技巧-复习必看!!!

1.本文件仅对部分知识点进行归纳及通俗易懂地讲解、对部分题型应试技巧进行总结,如有错误,欢迎指正。2.本文件内容对应教材为:操作系统教程(第五版),作者:费翔林 / 骆斌3.如需要笔者完整复习笔记请联系笔者。撰写本文的初衷是想记录一下本课程考试中复习总结的一些技巧、重点以及对一些复杂概念的通俗理解(方便记忆)。

2024-01-12 18:04:51 844

原创 数据可视化作业-使用RMarkdown撰写实验报告

在本次试验中,笔者在kaggle上选取了一份名叫"US Stock Market Data & Technical Indicators"的数据集,并针对该数据集中AAPL苹果公司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

2023-06-05 02:48:59 308 1

原创 Hadoop安装和使用详解

本文希望通过部署Hadoop为主线,对Hadoop的框架组成、各部分协同工作的原理、技术细节形成一个初步的认知和了解。

2023-05-16 15:39:59 334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