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mysql

libmysql.dll文件是MySQL的动态链接库文件,缺少此文件数据库无法正常工作。系统文件libmysql.dll是存放在Windows系统文件夹中的重要文件,通常情况下是在安装操作系统过程中自动创建的,对于系统正常运行来说至关重要。在正常情况下不建议用户对该类文件进行随意的修改,它的存在对维护计算机系统的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动态链接库(Dynamic Link Library或者
libmysql.dll
libmysql.dll (20张)
Dynamic-link library,缩写为libmysql.dll,又称为动态连结库,是微软公司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中实现共享函数库概念的一种实作方式。这类文件中封装了系统正常运行所不可或缺的大量代码。

什么是静态连接库,什么是动态链接库
静态链接库与动态链接库都是共享代码的方式,如果采用静态链接库,则无论你愿不愿意,lib 中的指令都全部被直接包含在最终生成的 EXE 文件中了。但是若使用 DLL,该 DLL 不必被包含在最终 EXE 文件中,EXE 文件执行时可以“动态”地引用和卸载这个与 EXE 独立的 DLL 文件。静态链接库和动态链接库的另外一个区别在于静态链接库中不能再包含其他的动态链接库或者静态库,而在动态链接库中还可以再包含其他的动态或静态链接 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