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手机上运行Windows系统(虚拟机)

注:文章来自于我的博客shawnluo.com,欢迎访问~!

 

1.Windows XP系统

A…通过Bochs运行

下载  见文末

Ⅰ.将apk格式的Bochs安装包和.img格式的Windows XP系统镜像下到手机上,并安装Bochs

Ⅱ.打开Bochs,将ata0-master选中

Ⅲ.点击select,找到并选择Windows.img

《在Android手机上运行Windows系统(虚拟机)》

Ⅳ.点击顶部的HARDWARE选项

CPU Model不需更改;Chipset选择I440fx ;内存(Memory)根据手机内存大小,2G内存可设置550M,4G可设置1G,8G可设置2G,balabalabala……;

VGA Card 设置为cirrus_5446; Sound Card设置为sb16 ; Ethernet Card设置为rtl8029 ; PCI中,Slot1设置为cirrus,,Slot2设置为ne2k,,Slot3设置为es1370,,Slot4设置为voodoo,,Slot5为none

《在Android手机上运行Windows系统(虚拟机)》

Ⅴ.点击顶部MISC选项,选中Full screen,使Windows可以全屏运行

《在Android手机上运行Windows系统(虚拟机)》

Ⅵ点击右上角绿色的Start启动Windows,

注意:首次启动要等待一小段时间,不过也是很快的

ps:Bochs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x86平台模拟器项目,它可以模拟PC上诸如BIOS、处理器、I/O、内存等硬件设备,以至于你可以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的Bochs来模拟运行Windows,Linux或者DOS。
Bochs源代码: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bochs/?source=directory

B…通过Limbo运行

下载  见文末

Ⅰ.下载apk格式的Limbo安装包和qcow2格式的Windows系统镜像到手机,并安装Limbo

Ⅱ.点击加载虚拟机,选择新建,输入虚拟机名称如Windows XP

Ⅲ.点击用户界面,选择SDL

Ⅳ.CPU型号选择athlon

Ⅴ.CPU核心数是具体手机而定,可选2,3,4等等

Ⅵ.运存是具体手机而定,可选64,72,80等等

Ⅶ.光驱、软盘A,软盘B,硬盘B不需选择

Ⅷ.点击硬盘A,选择qcow2格式的镜像文件

Ⅸ.引导设备项选择硬盘;网络配置选择User;网卡项选择rtl8139;显卡配置项选择cirrus;声卡配置项选择sb16;高级设置不需选择

Ⅹ.选中多线程AIO框(弹出警告,忽略)

然后回到顶部,点击运行按钮即可


下载链接:百度云(密码4r0f)

除了文中所提供的两个Windows XP镜像外,你还可以找到很多其他适用于Bochs或Limbo的Windows镜像,可以自行百度。若选择其他版本的镜像,有些设置可能会与文中所讲不同,具体的参数设置请参考系统镜像制作者公布的说明或通过搜索引擎获取更多信息。
适用于Bochs或Limbo的操作系统镜像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未经过处理的系统镜像可能无法在Bochs或Limbo当中正常运行。你也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镜像,若对制作方法感兴趣,笔者可能将后期补充。

 

注:文章来自于我的博客shawnluo.com,欢迎访问~!

  • 20
    点赞
  • 1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