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2入门(2)——用户最喜欢的sublime

1.Goto Anything

Sublime的菜单中有一项菜单叫Goto Anything,快捷键是CTRL+P,可以尽可能少的击键次数快速的跳转到某个文件、某一行、某个单词:输入文件名的一部分可以打开文件;输入“@”可以跳转到某个符号处;输入“#”可以在文件内搜索;输入“:”可以跳转到某一行。


2.Conmand Palette

在菜单中对应项为Conmand Palette,快捷键是CTRL+SHIFT+P。Conmand Palette中保存了常用的功能列表,使用尽可能少的击键次数就能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功能

目前刚开始使用Sublime,有待深入了解。


3.分块编辑(Split Editing)

在菜单的对应项为View-〉Layout,可以打开多个视图进行编辑。

支持横向编辑三个视图,纵向编辑三个视图,即以田字格形式编辑两行两列共四个视图。


4.自定义任何需要

通过Json文件灵活自定义按键、菜单、片段、宏命令、等。有待深入了解。


5.多行选择

其实大部分用户喜欢的东西都在上一篇笔记中有提到过,这里指的是上一篇中的CTRL+Shift+L和CTRL+D,是很实用的功能,也比较好理解,这里不多说。


6.免打扰模式

菜单中对应项为View-〉Enter Distraction Free Mode,快捷键为SHIFT+F11,当需要使用集中精力,不希望被干扰时使用。使用效果如下图所示。

只用正在编辑的文本文件视图在,且被编辑的内容显示在屏幕的正中央。


还有一个全屏模式,菜单中对应View-〉Enter Full Screen,快捷键为F11。目前看到的区别是,编辑多个文件时,全屏模式还有文本标签的存在。且两种模式下,都看不到Windows的UI边框了。



7.快速的项目切换

Sublime中的项目可以快速捕捉工作空间中的内容,包括被修改的内容和未保存的文件。可以快速的以类似Goto Anything的方式切换到其他项目,而不用手动的去保存。


8.API插件

sublime有一个强大的基于Python的API插件,可以实时的使用Python创建和交互测试。


9.交叉平台

支持在Os X,Windows,Linux上使用,一个证书可以在你所有的设备上使用Sublim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