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商业版64位22H2正式版19045.2251MSDN11月原版镜像

微软表示 Windows 10 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无论你是普通办公用户、游戏玩家还是开发者,Win10 都能带给你目前最先进的功能特性以及使用体验。

其实微软对 Windows 10 版本的命名一直没有什么统一标准,最新的「22H2」是以开发代号命名的。上一版本则以版本号 21H2 / 20H1 / 20H2 等命名。但更早的版本,微软是按“更新时间”命名,比如,Windows 10 July 2020 Update ( 2020 年七月更新版) 。

再在这之前还有:“5月/4月更新版”、“秋季创意者更新” (Fall Creators Update)、“创意者更新” (Creators Update) 以及 “一周年更新版” (Anniversary Update) 等等版本。它们通通都是 Win10 系统更新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再加入一些新特性整合发布出来的一个新的 Win10 版本,方便大家直接下载和安装,而不必忍受长时间的在线更新过程。

Windows 10 22H2 / Updated November 2022 十月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和新特性!比如全新的开始菜单设计。目前,微软已经推出了完整光盘安装镜像 ISO 文件,使用镜像安装系统后就已经包含发布时所有的系统补丁了,不必再苦苦等待大量更新下载安装。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xOSBlorhRFC2tdBH9axvw?pwd=csl9 
提取码:csl9

迅雷下载

 thunder://QUFodHRwOi8veHoubHB4dC5jb20vd2luMTAvV0lORE9XUzEwX1g2NF8yMUgyWkpCX2Y5OWZfMDUuaXNvWl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