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详细下载和安装步骤,希望对您有用!

Fiddler下载和安装:
前言:
Fiddler是一个http和https协议调试代理工具,它能够记录并检查所有你的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http和https通讯,功能特别强大,可以设置断点,映射,mock挡板,弱网测试,过滤器 等等! Fiddler 要比其他的网络调试器要更加简单,因为它不仅仅暴露http,https通讯还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格式.它对移动开发,测试,有很大的辅助作用,常常需要截取网络封包来分析,fiddler默认只能抓取http请求,需要配置和安装fiddler证书才能抓取https请求的。不要急哈,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哈,俺就不再唠叨啦!开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iddler的下载:

**1.**官网免费下载fiddler,输入该地址后https://www.telerik.com/download/fiddler,操作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iddler的安装
**2.**点击下载后会出现弹窗,操作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点击“I Agree”按钮后,等待片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下载完,点击“保留”按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点击下拉列表后选择“在文件夹显示”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选择你想要存放的安装目录,点击“I Agree”按钮。如果不需要修改,使用默认的即可,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选择你想要存放的安装目录,点击“Install”按钮。如果不需要修改,使用默认的即可,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稍等片刻后即可安装成功。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看见您已经成功啦!只差一步,点击“Close”按钮即可!
哈哈!恭喜恭喜您啊,您安装成功啦!您真棒!

  • 13
    点赞
  • 3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您好!要下载和安装 Fiddler Everywhere,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打开您的浏览器,访问 Fiddler Everywhere 的官方网站:https://www.telerik.com/fiddler-everywhere。 2. 在官方网站上,您可以看到 "Download Fiddler Everywhere"(下载 Fiddler Everywhere)的按钮。点击该按钮。 3. 在下载页面上,您可以选择适用于您操作系统的版本。Fiddler Everywhere 支持 Windows、macOS 和 Linux。选择适合您的操作系统版本,并点击下载按钮。 4. 下载完成后,根据您的操作系统执行相应的安装步骤: - 对于 Windows 用户: - 双击下载的安装文件(以 .exe 为扩展名)开始安装向导。 - 按照指示进行安装。默认情况下,Fiddler Everywhere 将安装到 "C:\Program Files\Fiddler Everywhere" 目录。 -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开始菜单中找到 Fiddler Everywhere 的快捷方式。 - 对于 macOS 用户: - 双击下载的安装文件(以 .dmg 为扩展名)打开安装向导。 - 将 Fiddler Everywhere 图标拖动到 "Applications" 文件夹中。 -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 "Applications" 文件夹中找到 Fiddler Everywhere。 - 对于 Linux 用户: - 双击下载的安装文件(以 .deb 或 .rpm 为扩展名)开始安装向导。 - 按照指示进行安装。 -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应用程序菜单或启动器中找到 Fiddler Everywhere。 5. 打开安装好的 Fiddler Everywhere。您可能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在 Windows 上)或输入您的系统密码(在 macOS 上)。 现在,您应该成功地下载和安装了 Fiddler Everywhere。希望这能帮到您!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问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