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需要会做的4样菜

   程序员的命运有如下几种: 单身,加班,熬夜,钱少,基本是在外地工作。所以要学会自己烧几样菜。如果常常用方便面或者饭店快餐 会导致你入不敷出。现在我介绍几个 作为一个单身的 并且是程序员的 需要学会做的几样菜 。说得不对的地方 请大家补充.

 1. 番茄炒蛋---既有荤又有素,吃掉一半然后放点水 还可以变成番茄鸡蛋汤1举3得。

2。炒茄子。该菜很便宜。到菜场上随便拿几根 就可以炒出可以和荤菜进行比拟的效果。建议放点酱油加重猪肉模拟的味道。并且建议一次炒2根 。这东西很吃油,炒完后油又全出来了。

3。豆腐汤 。如果你嫌番茄鸡蛋汤不好吃/你可以去买点豆腐。注意一定要是内酯豆腐。里面放点榨菜和生粉。注意生粉要在最后快好的时候放。不然你就等着吃浆糊吧。豆腐补脑对我们搞程序的很有好处。

4。超级炒饭---这个不可以当菜但是我特别提出(重点推荐)这个东西可以当菜 还可以一下子吃饱。具体做法:青椒1个,火腿肠1根(不要告诉我不知道这是啥),鸡蛋一个,葱末大蒜少许。如果你不爱葱和大蒜。最后两个材料当我没讲。
 把锅子烧热。放少许油把青椒稍微炒一下拿出来。再放少许油把饭(注意一定要用隔夜饭--不会煮饭者看到这可以把该页关闭了。)饭一定要炒透炒干。这样才不会吃出隔夜的味道。然后把刚炒过的青椒拿出来。放在饭上。然后把火腿肠切成碎片也放进去。放葱和蒜(不爱吃葱和蒜的可以跳过此步),充分炒透。然后放盐和味精。量根据大家口味定/最后把炒好的饭拿出放在一边。 开始煎一个鸡蛋。注意鸡蛋一定只能煎1面。5分熟/拿出来/  这个时候大功告成了/  炒饭也凉了点。可以直接吃了(我聪明吧),最后一个工序很重要。就是把刚才的鸡蛋反扣在饭上 用筷子(其他工具也可以,记住不能用菜刀)连同蛋黄蛋白 一起插碎。可以吃了。这样的做法简单又好吃/相信我没错的

  这里只介绍4种能基本养活我们这些程序员的菜。希望各位程序员能好好保重身体。有了很棒的身体才能继续奋斗到底。多谢大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