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crypto.lib(ipsi_crypto_bigint.obj) : error LNK2001: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imp___pctype

碰到这个问题主要原因是:原来低版本的VisualStudio升级到VS2015以后的版本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代码中还是有很多使用了低版本的库。主要解决方案有:

安装mingw并找到这些文件,添加到工程的主cpp中。

#pragma comment(lib, "legacy_stdio_definitions.lib")
#pragma comment(lib, "libgcc.a")
#pragma comment(lib, "libmingwex.a")
#pragma comment(lib, "libmsvcrt.a")

因为mingw和VS不兼容,所以添加后一般还会报错:“LNK2026    模块对于 SAFESEH 映像是不安全的”,解决方法如下:项目->项目属性->链接器->命令行,在右侧其他选项中添加“/SAFESEH:NO”,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错误提示表明在运行`./hlr_auc_gw`命令时,系统无法找到名为`libcrypto.so.1.0.0`的共享库文件。这可能是由于缺少该库文件或者库文件路径配置不正确导致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确认库文件是否存在:首先,你需要确认系统中是否存在名为`libcrypto.so.1.0.0`的共享库文件。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搜索该文件: ```shell find / -name libcrypto.so.1.0.0 ``` 如果找到了该文件,你可以继续下一步。如果没有找到该文件,你可能需要安装或者重新配置相关的软件包。 2. 更新库文件路径:如果库文件存在,但是系统无法找到它,你可以尝试更新库文件路径。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库文件路径添加到`LD_LIBRARY_PATH`环境变量中: ```shell export LD_LIBRARY_PATH=/path/to/library:$LD_LIBRARY_PATH ``` 其中`/path/to/library`是库文件所在的路径。然后,再次运行`./hlr_auc_gw`命令,看是否能够成功加载库文件。 3. 创建软链接:如果库文件存在,但是路径配置正确,你可以尝试创建一个软链接来解决该问题。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创建软链接: ```shell ln -s /path/to/library/libcrypto.so.1.0.0 /usr/lib/libcrypto.so.1.0.0 ``` 其中`/path/to/library`是库文件所在的路径,`/usr/lib/libcrypto.so.1.0.0`是软链接的目标路径。然后,再次运行`./hlr_auc_gw`命令,看是否能够成功加载库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