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

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卡卡与罗比尼奥闪耀全场 巴西5-1横扫

 

 

 

视频集锦:巴西5-1扫弱旅 卡卡传射罗比闪耀 视频集锦:巴西5-1扫弱旅 卡卡传射罗比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战罢,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的国家体育场,巴西队客场5比1击败坦桑尼亚队。上半场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下半场拉米雷斯打进自己在巴西队的首个进球,卡卡随后破门。坦桑尼亚队阿齐兹打入一球挽回颜面,最终拉米雷斯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为5比1。

此次比赛的国家体育场,是中国为坦桑尼亚援建的球场,也是坦桑尼亚境内唯一一座符合国际足球比赛要求的球场。坦桑尼亚国家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08位,巴西则世界排名第1,两队历史上没有交战纪录。坦桑尼亚队的主帅马尔西奥-马西莫是巴西人,曾经执教过罗纳尔多所在的巴西青年队。

这是巴西自世界杯集训以来的第二战,也是世界杯开战前巴西最后一场热身赛,几天前巴西3比0击败津巴布韦队。巴西队方面,除了上一战受伤的门将塞萨尔之外,邓加派上了他所能派上的最强阵容。在前场,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组成锋线搭档,在后防线上,胡安顶替了蒂亚戈-席尔瓦,回归首发阵容。

开战后双方胶着于中场。第10分钟,坦桑尼亚队恩加萨禁区右路的射门高出。第11分钟,巴西队率先破门,罗比尼奥禁区内回做,卡卡顺势直塞,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右路,在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得手!1比0,巴西队取得领先。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

第13分钟,坦桑尼亚队基吉距门24米处的远射高出。第17分钟,恩加萨禁区外围的怒射被巴西后卫挡出。第22分钟,恩加萨距门23米处怒射,巴西队门将戈麦斯奋力将球托出。第23分钟,卡卡分球,罗比尼奥距门25米外抽射,球打高。半分钟后,坦桑尼亚队快速反击,恩加萨右路突破低传,阿布杜拉希姆在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不中。

第24分钟,巴斯托斯距门23米处任意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坦桑尼亚队凯尔文的远射偏靶,1分钟后,麦孔右路低传,罗比尼奥距门16米处抽射高出第31分钟,罗比尼奥前场左路的远射打高。第33分钟,巴斯托斯左路送出精确传中,球越过两名防守球员落到禁区前,罗比尼奥距门4米处轻松将球顶入大门!2比0,巴西队再下一城。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

第36分钟,坦桑尼亚队沙德拉克外围远射高出。第39分钟,卡卡距门27米外的远射高出。第41分钟,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在两名后卫的干扰下强行在点球点处打门,门将扑得来球。第45分钟,坦桑尼亚队尼扎尔、阿布杜拉西姆连续两脚远射都偏出。半场结束,巴西两球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西连换数人。路易松换下卢西奥、若苏埃换下吉尔伯托-席尔瓦、拉米雷斯换下巴斯托斯。第49分钟,罗比尼奥分球右路,麦孔右路距门5米处小角度攻门,球打中边网。第50分钟,埃拉诺传球,卡卡小禁区内的射门高出。

第53分钟,若苏埃中场直传,刚刚替补出战的拉米雷斯沿左路奔袭15米突入禁区,在大禁区线附近面对两名后卫闪开角度,起左脚怒射,门将扑了一下球,但无力阻止皮球飞入大门!3比0,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西队扩大了比分,这也是23岁的本菲卡队球星拉米雷斯的国家队处子球。

第59分钟,坦桑尼亚队尼扎尔的远射高出。第60分钟,巴西换人,阿尔维斯换下埃拉诺,出任右前卫。第61分钟,卡卡传球,胡安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65分钟,罗比尼奥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右路的小角度攻门高出。第68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卡卡大禁区线上右脚远射,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

第70分钟,阿尔维斯距门28米处任意球攻门高出。第76分钟,巴西队打出流畅配合,罗比尼奥分球,麦孔右路下底传中,卡卡距门3米处胸部将球停入大门!4比0,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巴西队扩大比分。

巴西队继续换人,尼尔马换下法比亚诺。第82分钟,坦桑尼亚队尼扎尔外围远射高出。第86分钟,坦桑尼亚队穆瓦西卡外围的远射被戈麦斯奋力挡出,角球开出,刚刚替补出战的前锋阿齐兹小禁区线上甩头冲顶,将球顶入巴西队大门!1比4,坦桑尼亚队追回一球。

补时阶段,阿尔维斯禁区前挑传,拉米雷斯禁区左路距门10米处抢点攻门得手!5比1,拉米雷斯梅开二度。热身赛-巴西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罗比两破门

最后阶段双方无心恋战,5比1的比分定格。

巴西出战阵容(4-3-1-2):

门将:12-戈麦斯

后卫:2-麦孔、3-卢西奥(14-路易松,第46分钟)、4-胡安、6-巴斯托斯(16-吉尔伯托-梅洛,第46分钟)

中场:8-吉尔伯托-席尔瓦(18-拉米雷斯,第46分钟)、5-菲利佩-梅洛(17-若苏埃,第46分钟)、7-埃拉诺(13-阿尔维斯,第60分钟)

前腰:10-卡卡

前锋: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21-尼尔马,第76分钟)

坦桑尼亚出战阵容(4-5-1):

门将:22-穆瓦拉米

后卫:13-哈卢布、14-沙德拉克、5-凯尔文、4-埃拉斯托

中场:8-恩加萨、16-尼扎尔、20-阿布杜拉西姆(3-阿齐兹,第78分钟)

前锋:7-基吉、21-穆瓦西卡、11-穆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