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线商店开售官方翻新Retina MacBook Pro

今天,苹果官方在线商店悄然出现了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官方翻新版机器的身影。这些翻新机的售价要比全新Retina MacBook Pro机型便宜15%。三种机型售价具体如下:

2.5 GHz Core i5处理器128 GB版:1439美元(约合人民币8900元), 节省24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

2.5 GHz Core i5处理器256 GB版:1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00元), 节省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

2.9 GHz Core i7处理器512 GB版: 1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200元),节省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所有三款机型付款之后均在1-3个工作日内即可发货。与苹果官方翻新设备的传统一样,官方翻新版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都以经过苹果公司官方彻底维护,并且与新机一样享有一年的售后保修期。 苹果手机报价

大约两周之前,苹果就已经在其在线商店开始出售15英寸的MacBook Pro,不过因为尺寸的原因,15英寸的官方翻新版Retina MacBook Pro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反响。相信这次苹果带来了去年10月份发布相当受欢迎的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一定会得到囊周羞涩但又对其垂涎已久的粉丝们的青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