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必备的15 个Web开发工具

Web开发不是一件轻松的任务,开发者需要做很多的事情来确保网站运行正常、高效…

  本文介绍15个非常优秀的每个web开发者都应该拥有的工具,列表如下:

  1. Firebug

  Firebug是Firefox下的一款开发类插件,现属于Firefox的 五星级强力推荐插件之一。它集HTML查看和编辑、Javascript控制台、网络状况监视器于一体,是开发JavaScript、CSS、HTML和 Ajax的得力助手。Firebug如同一把精巧的瑞士军刀,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剖析Web页面内部的细节层面,给Web开发者带来很大的便利。

 2. GIMP

  GIMP 是 GNU 图像处理程序(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的缩写。包括几乎所有图象处理所需的功能,号称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统推出时就风靡了许多绘图爱好 者的喜爱,它的接口相当轻巧,但其功能却不输于专业的绘图软件;它提供了各种的影像处理工具、滤镜,还有许多的组件模块,对于要制作一个又酷又炫的网页按 钮或网站Logo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好用的绘图软件,因为它也提供了许多的组件模块,你只要稍加修改一下,便可制作出一个属于你的网页按钮或网站 Logo。

 3. FileZilla (Portable)

  FileZilla是一种快速、可信赖的FTP客户端以及服务器端开放源代码程式,具有多种特色、直觉的接口。

4. Color Cop

  Color Cop是个非常优秀的多目标的颜色提取器,对开发者和设计师很有帮助。该工具非常简单、易用。

5. Webbo

  Webbo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轻量级的 Web 开发工具,支持 Windows 系统。主要特性包括:灵活编辑、支持多种 Web 编程语言和服务器端技术、即时的页面和服务器预览等。

6. Web Developer Toolbar

  Web Developer Toolbar 是个必须有的Firefox插件!他提供开发者一组工具,来帮助管理HTML和CSS。

7. Fiddler

  Fiddler是一个http调试代理,它能 够记录所有的你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http通讯,Fiddler 可以也可以让你检查所有的http通讯,设置断点,以及Fiddle 所有的“进出”的数据(指cookie,html,js,css等文件,这些都可以让你胡乱修改的意思)。 Fiddler 要比其他的网络调试器要更加简单,因为它仅仅暴露http通讯还有提供一个用户友好的格式。

  Fiddler 包含一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基于JScript .NET 事件脚本子系统,他非常灵活性非常棒,可以支持众多的http调试任务。Fiddler 是用C#写出来的。

8. Notepad++

  Notepad++ 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编辑器,是开源软件,可以免费使用。

9. Xenu

  Xenu 是一款深受业界好评,并被广泛使用的死链接检测工具。 时常检测网站并排除死链接,对网站的 SEO 非常重要,因为大量死链接存在会降低用户和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

10. XDebug

  xdebug是一个开源的php调试器,以php模块的形式加载并被使用。

 11. BrowserShots

  Browsershots 是个很好用的,开发者必须安装的工具。它可以让你检测不同浏览器下网页的样式,即浏览器兼容性检测工具。

12. Pingdom Tools

  Pingdom tools 帮助开发者找出在不同的互联网连接的速度,并找出速度慢的瓶颈。

13. Pixlr

  Pixlr 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 FireFox 的页面拷贝插件,并有相当能力的编辑功能。

14. WC3 Markup Validation Service

  该验证工具支持的格式包括HTML, XHTML, SMIL, MathML等的有效性验证,如果你想验证特定的内容,比如RSS/Atom 种子或者 CSS样式,MobileOK 内容或者找到坏链接。

15. ProCSSor

  ProCSSor 是个强大、免费的CSS美化工具,帮你格式化CSS,将你的CSS转化成一些更佳的形式。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