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认反洗钱师协会(ACAMS)最权威的反洗钱定义、方式、措施、监管机构和政策汇总

国际反洗钱师资格(ACAMS)认证教程

 

        911恐怖袭击之后,世界各国对反洗钱领域的重视程度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各大银行作为洗钱的主要渠道,一场比真实战争还强大的漫无硝烟的全球化战争以银行为主战场,并陆续在非银行金融机构和非金融企业展开。跨国银行作为反洗钱领域的主战场,面临来自洗钱分子的洗钱风险和监管当局严格的监管要求,对银行员工在洗钱风险意识、洗钱行为识别能力、反洗钱操作规程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CAMS考试教程是由国际公认反洗钱师协会指定的官方教程,涵盖最新的洗钱、反洗钱、反恐怖融资领域的概念、方法、合规标准、合规制度、执行或支持调查程序等方面的内容。ACAMS(国际反洗钱师资格认证教程)考试教程,对反洗钱知识体系有了一个整体、系统的介绍,囊括了常见的洗钱手法并对反洗钱合规制度和标准。

       根据FATF(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对洗钱的定义,洗钱指明知其来源于犯罪所得,为了隐藏或掩饰其非法来源或协助任何参与犯罪的个人逃避其犯罪活动的法律后果,而转换或转移财产;指明知其来源于犯罪所得,而隐藏或掩饰其真实性质、来源、所在地、处置、移动,以及与财产相关的权利或财产所得者的情况;指明知其来源于犯罪所得或参与犯罪所得,而获取、占有或使用这些财产。

       洗钱通常包含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处置,实物处理犯罪活动所得的现金࿱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