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飞鸽售前售后相关指标

由于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移动设备的快速发展,短视频开始崭露头角。短视频内容简短、推送频率高的传播形式正在被更多的用户所接受,获取了大量流量。由此互联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纷纷加入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市场,在平台上开起小店。在抖音平台上,要想经营得好,就需要在多方面努力。比如,售前售后是店铺经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店主要想经营好店铺,飞鸽售前售后相关指标是必须了解的,下面四川速匠科技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抖音飞鸽售前售后相关指标的内容。

抖音飞鸽工作台目前已经有丰富的接待售前售后咨询的能力,如售前方面,支持客服发送专属优惠券、支持客服发送商品等功能;售后阶段,支持客服修改地址、查看物流状态等功能。售前阶段,平台需要提供给商家更为详细的数据,让商家了解客服对销售的转化和贡献能力;在售后阶段,平台提供了店铺的一次性解决率指标,用来了解客服对买家咨询问题的一次性解决能力。

1、售前模块

指标名称:客服销售占比

解释:客服销售额占整个店铺销售额的比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