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5.0未打补丁引起的问题

一个怪异的问题。
昨晚调试一个程序,在VC6.0环境下的编译是成功的。而在VC5.0环境下则报出如下错误。
在改了很多设置都不通的情况下,到网上把VC5.0的补丁SP3下载,安装SP3后编译成功。
主要是对一个LIB文件进行链接,报出的错误如下:

LLLL.lib : fatal error LNK1106: invalid file or disk full: cannot seek to 0xNNNNNNNN


建议把补丁打上,VC5.0打上SP3.VC6.0打上SP5。这样可以避免一些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Win7是微软推出的操作系统版本之一,而VC6是指微软的Visual C++ 6.0版本。关于Win7和VC6的补丁,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在Win7操作系统中,VC6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兼容性问题,因为VC6是一个相对较旧的版本,开发工具和系统环境的差异可能导致一些不兼容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微软发布了一些Win7专用的VC6补丁。 这些补丁的作用是确保VC6在Win7上能够正常运行,并提供各种功能和稳定性的改进。补丁的具体内容通常包括解决VC6编译错误、改进运行时库和链接库的兼容性、修复可能引起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等。 为了获得这些补丁,您可以访问微软的官方网站或者开发者社区,搜索Win7专用的VC6补丁并下载安装。确保您下载的补丁与您的操作系统和VC6版本相匹配。安装补丁后,您的VC6开发环境应该就能在Win7上正常运行了。 补丁的安装过程通常是很简单的,只需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即可。在安装完成后,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才能使补丁生效。 需要注意的是,VC6已经相对过时,微软更推荐使用较新的Visual Studio版本进行开发。因此,在进行VC6补丁安装之前,建议您先考虑升级到较新的开发工具,以获得更好的开发体验和技术支持。 总而言之,Win7 VC6补丁是为了解决VC6在Win7上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而发布的,安装正确的补丁可以确保您的VC6开发环境在Win7上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