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soft Visual Studio各个发行版本及内部版本对应关系

Micrsoft Visual Studio各个发行版本及内部版本对应关系如下表:

名称

内部版本

Visual Studio

4

Visual Studio 97

5

Visual Studio 6.0

6

Visual Studio .NET 2002

7

Visual Studio .NET 2003

7.1

Visual Studio 2005

8

Visual Studio 2008

9

Visual Studio 2010

10

Visual Studio 2012

11

Visual Studio 201312
Visual Studio 201514
Visual Studio 201715
Visual Studio 201916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Micrsoft Visual C无法卸载,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重新启动电脑:有时候重启电脑会解决一些无法卸载的问题。 2. 使用Windows自带的程序和功能: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和功能”,找到Micrsoft Visual C相关的程序,并尝试进行卸载。如果还是无法卸载,可以尝试右键点击该程序,选择修复或更改,然后选择卸载。 3. 使用卸载工具: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的卸载工具,如Revo Uninstaller等,该类工具通常比Windows自带的卸载功能更为强大,能够彻底移除软件。 4. 手动删除相关文件和注册表项:首先,备份系统和注册表(以防卸载过程出错),然后打开资源管理器,找到Micrsoft Visual C相关的文件夹,逐个删除。接着,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运行regedit命令),搜索并删除所有与Micrsoft Visual C相关的项。但是这种方法比较复杂,需要谨慎操作,不熟悉的用户不建议使用。 5. 寻求专业帮助: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联系Micrsoft技术支持或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他们可以提供更为详细和具体的解决方案。 总之,卸载软件是为了安全和系统性能的考虑,如果遇到无法卸载的情况,可以尝试以上方法,或者寻求帮助,以确保系统的稳定和安全。但是请注意,在卸载软件之前,最好备份重要的文件和设置,以防卸载过程出现意外情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