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必备的关键算法及其应用

排序算法、查找算法、图算法、动态规划、贪心算法

2023-09-18 22:38:08 341

原创 MySQL语法和函数方法的示例说明

示例:INSERT INTO table_name (column1, column2, column3) VALUES (value1, value2, value3);示例:SELECT DATE_FORMAT(date_column, ‘%Y-%m-%d’) FROM table_name;示例:SELECT AVG(column_name) FROM table_name;示例:SELECT SUM(column_name) FROM table_name;

2023-09-18 21:59:52 115

原创 MySQL数据库的授权权限是通过GRANT语句来实现的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MySQL数据库授权权限的案例,你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和情况,使用GRANT和REVOKE语句来管理用户的权限。‘权限1’、‘权限2’:要授予的具体权限,如SELECT、INSERT、UPDATE等。‘主机’:用户的访问主机,可以是具体的IP地址或通配符。‘主机’:用户的访问主机,可以是具体的IP地址或通配符。‘主机’:用户的访问主机,可以是具体的IP地址或通配符。‘主机’:用户的访问主机,可以是具体的IP地址或通配符。‘用户名’:要撤销权限的用户的名称。‘用户名’:要授权的用户的名称。

2023-09-18 21:47:11 1406

原创 MySQL数据库的系统表具有不同的使用场景和使用方法

这些系统表的使用方法主要是通过SQL语句对其进行查询、插入、更新和删除等操作,以管理数据库的元数据信息、用户权限和其他相关信息。可以使用GRANT和REVOKE语句对该表进行操作,以授予或撤销存储过程和函数级别的权限。可以使用CREATE ROLE、ALTER ROLE、DROP ROLE等语句对该表进行操作,以创建、修改和删除角色。可以使用GRANT和REVOKE语句对该表进行操作,以授予或撤销表级别的权限。可以使用GRANT和REVOKE语句对该表进行操作,以授予或撤销数据库级别的权限。

2023-09-18 21:44:06 107

原创 世上最全的mysql数据库所有系统表的清单

mysql.time_zone_transition:存储时区转换信息的系统表。mysql.procs_priv:存储存储过程和函数级别的权限信息的系统表。mysql.tablespace_files:存储表空间文件信息的系统表。mysql.columns_priv:存储列级别的权限信息的系统表。mysql.time_zone_name:存储时区名称信息的系统表。mysql.tables_priv:存储表级别的权限信息的系统表。mysql.table_stats:存储表统计信息的系统表。

2023-09-18 21:43:28 656

原创 根据大写字母分词操作

根据大写字母分词操作。

2023-09-04 16:50:48 32

原创 pandas 实测好用,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andas‘

更改源:

2023-08-31 20:35:41 137

原创 MySQL保姆级安装教程续

MySQL是一种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可以在各个操作系统上安装和使用。本文将为你提供MySQL在不同操作系统上的安装详细教程,并配以图文说明,帮助你完成MySQL的安装。

2023-07-15 13:34:02 44

转载 常见的一些搜索引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023460/article/details/127378123。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我是simeon」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4、头条搜索 so.toutiao.com。6、谷歌搜索 www.google.com。2、360搜索 www.so.com,3、必应搜索 www.bing.com。1、百度 www.baidu.com。5、神马搜索 m.sm.cn。

2023-06-30 23:10:55 14811

原创 跟着IPS学信息安全6-DLink HNAP未授权漏洞攻击

近年在物联网的迅速兴起下,网络设备的低成本、功能快速迭代需求导致厂商往往更加无暇顾及安全问题,在奇安信披露的安全漏洞中可以看出,该协议在主流路由器厂商的实现中仍然存在大量高危安全漏洞,其中部分高危漏洞利用条件非常低,结合DNS Rebinding等利用方法,极容易被用于大范围钓鱼攻击,控制大量终端形成僵尸网络,大范围影响互联网安全。后续攻击代码大致包含内容是,进入tmp目录,然后从http://45.95.55.xxx下载wget.sh,再执行wget.sh,此时要送入参数selfrep.dlink。

2023-06-30 22:56:08 379

原创 使用postman测试接口实操演练

第四步粘贴自己接口的地址链接和相应的参数,我这里只有一个HEADER头部参数,如果还有其他参数可在Query里添加。第一步下载 apipost_win_x64_7.1.6.exe,通过百度可以搜索下载,下面是我下载好的。第三步选择自己接口的类型,一般接口为PUT、POST、GET等类型,这里我们选择POST接口类型。场景:将接口数据通过postman调用测试接口配置是否正确。第五步点击发送,可在下方查看调用的接口数据JSON串。第二步双击打开postman,新建接口。版本:ApiPost7。

2023-06-25 16:01:36 69

原创 能源产业与数智技术融合助力低碳绿色数字中国建设,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业务化赋能新型电网+储能的能源体系建设,十大趋势不得不知

其中,水电967小时,比上年同期减少294小时;数字电网是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电力能源网络与新一代信息网络为基础,通过数字技术与能源企业业务、管理深度融合,使电网更加智能、安全、可靠、绿色、高效。承担着源、网、荷、储各个环节的信息采集、网络控制等业务,为能源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各类能源服务平台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信息传送通道,实现电力生产、输送、消费各环节的信息流、能量流及业务流的贯通,促进电力系统整体高效协调运行。

2023-06-25 14:46:04 610

原创 MYSQL安装手把手(亲测好用)

mysq的下载,mysql的安装,mysql的配置,mysql的客户端

2023-06-25 14:23:17 4518 2

原创 CDGA考试真题数据治理工程师测试真题

2.数据架构的目标是在业务战略和技术实现之间建立起一座通畅的桥梁,数据架构是企业架构中一部分请从下列选项中选择不属于数据架构职责的选项。3、在国际标准ISO/IEC/IEEE 42010中对“架构”进行了准确定义,请从下列选项中选择不属于架构定义的选项。这属于下列哪种测试方法?请从下列选项中选择关于ELT处理过程描述不正确的选项。16请从下列选项中选择对元数据在数据管理中的作用描述正确的选项。7请从下列针对概念模型的描述中,选择描述不正确的选项。12请从下列选项中选择关于元模型的描述不正确的选项。

2023-06-21 22:52:19 3009 1

原创 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我们免不了会产生一些失误

但如何正确地对待和处理这些失误才是最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工作表现和个人成长。一旦我们承认了错误,下一步就是分析错误的原因。但是,如何应对这些错误,以及如何从中学习和成长,是每个职场人都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总而言之,处理职场中的失误需要接受错误、分析原因、向有关人员道歉、采取措施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首先,当我们犯错时,我们需要接受并承认自己的错误。如果我们的错误涉及到其他人,或者影响到了其他人的工作或生活,那么我们需要向他们道歉。最后,我们需要意识到犯错是人之常情,并将其视为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2023-06-18 22:11:52 61

原创 PMP题库考试真题某大型公司员工培训考试题库

10、在项目执行阶段进行状态审查期间,项目经理意识到没有可用的预算来解决一个项目可交付成果的偏差,若要解决这项偏差并将其与原始项目基准保持一致,项目经理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新项目经理应该做什么?30、某公司的设施经理负责组织的一场年度会议必须于每年八月在公司总部召开,在该年度会议期间,总部不得进行任何施工作业,今年项目经理安排全年在总部开展施工工作。在关闭当前项目时,项目经理应该做什么来帮助未来的项目?14、一个项目处于危险之中,该项目落后于进度计划,并且资源有限,项目经理是在项目执行阶段刚刚任命的。

2023-06-18 21:38:49 1691

原创 shell中调用mysql的sql命令脚本,如何执行sql语句

shell中调用mysql的sql命令或者脚本

2023-06-08 15:40:15 1818

原创 mysql创建用户赋权查询权限

描述:创建test用户,并给test赋查询所有表的权限,用户可以通过test用户通过客户端远程登陆数据库。root:数据库用户,Unsdcsjzl_5408为root的密码。如果数据库有划分实例,需要在表名前添加实例。创建密码:Unsdcsjzl_5408。(2)给指定表所有权限(增删改)第三步:给test赋权查询权限。(1)给所有表赋予查询权限。

2023-06-08 11:03:51 71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