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异步登录判断用户名密码的合法性

由于以前写关于Ajax的相关内容,自认为还行,可是最近遇到几个小问题给卡壳了。先上需求。
List一个全部的用户列表,每个用户点开会弹出一个密码框要输入密码,默认账号已经输入进去,然后在弹出框点确定,密码正确跳转到自己的页面,密码错误在弹出框提示密码错误。
首先想到的是用Ajax,但是要知道Ajax只是异步的判断,是不跳转页面的,也就是说Ajax虽然知道对错,无论怎样Ajax只执行success回调函数,问题来了,跳转交给谁?SSH中Action写跳转,用XML配置也好,用注解也好(我用的注解),于是乎,当密码错误的时候,我们用Action应该返回给Ajax一个值,让Ajax知道究竟是对是错。只写核心代码吧,就是怎么返回给Ajax一个值,让其判断对错。

  HttpServletResponse httpServletResponse = ServletActionContext.getResponse();
                httpServletResponse.setCharacterEncoding("utf-8");
                    PrintWriter pw = httpServletResponse.getWriter();
                    pw.print(messageResult);  

当然只是我目前想到的蹩脚方法,肯定有其他奇淫技巧,欢迎补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