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3.5 也能直接联网了!

公众号关注 “GitHubDaily”

设为 “星标”,每天带你逛 GitHub!

4ae6a55158eee69cc637d5fb658f3e03.jpeg

ChatGPT 常令人诟病的一个问题,就是它的模型训练数据,迄今为止用的还是 2021 年的老数据。

对于当下这个信息大爆炸时代,相隔两小时,消息都有可能滞后,更别说相隔两年了。

因此,OpenAI 在一个月前,正式开放了「Web Browsing」这款插件。

该插件会利用 Bing 的 API,在互联网上搜索、整理、总结问题的相关信息,然后给出具体答案。

下面这个视频,是 OpenAI 放出的插件演示视频,主要向观众展示了这几个功能:

  1. ChatGPT 检索有关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新信息;

  2. 通过答案中的索引,跳转到详情链接;

  3. ChatGPT 会根据提问内容,判断是否需要调用 Bing 接口来获取信息。

在此之前,只有成功通过 ChatGPT Plugins 申请的用户才能享用。

但是,昨天有不少网友,纷纷发现自己的 ChatGPT 页面中突然加多了一个选项:

0e493036775bb6875cdb23309c7eb223.jpeg

该选项表示,ChatGPT 将新增一个 GPT-3.5(with browsing)模型,将原有的 Browsing 联网插件能力集成到模型中,打开这个选项,就意味着你能直接用 GPT-3.5 联网查询数据。

Wikipedia 的信息表明,GPT-3.5 with Browsing (ALPHA) 模型通过整合访问和浏览在线信息的能力来增强其性能,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信息与数据。

4 月 27 日,OpenAI 向 ChatGPT Plus 用户开放了 GPT-3.5 with Browsing (ALPHA) 模型,为对其功能和特性扩大了访问范围。

可惜的是,该功能仅上线不到一天时间,范围变急剧缩小,不少原有拥有该权限的用户,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又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只剩下一小部分用户仍保留该权限。

80ea3a0e0df277d7f7c8b62c7dee5db2.png

如果你是 ChatGPT Plus 用户,可以登录 ChatGPT 官网,看看自己是不是那个成功拿到权限的幸运儿。

这几个月,OpenAI 的各项新特性一直令人捉摸不透,就像我之前在社群中分享的,OpenAI 免费提供 2500 美元 Token 额度,一些较早申请的同学都拿到了,往后申请难度应该越来越大。

在当下这个发展突飞猛进的 AI 时代,信息获取越早,信息差就越大,这里面潜在机会就越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实用、前沿的 AI 技术,以及 ChatGPT 新进展,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社群进一步交流探讨。

👇 每个进群的人,都会收到我们赠送的一枚 ChatGPT 账号。

f53ea9dceab3fa14ff7533798ae29b81.jpeg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