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本地java项目上传到github

一、提交本地文件

1、我是用命令的格式上传项目,首先要安装github :官方的下载地址:https://git-scm.com/downloads/,下载好直接安装即可。

2、运行Git bash程序进入程序界面:

3、进入要上传的项目目录(上传BinaryInheritance项目,在本地就进去BinaryInheritance项目即可)

4、输入git init ,是该项目成为本地git仓库,之后会生成一个.git文件。如图:

5、输入命令 git add . ,该命令把本地项目中的所有文件添加到刚刚生成的git仓库

6、输入命令 git commit -m "这里是提交时候添加的注释"

7、git remote add origin 自己github的地址(git@github.com:jpgong/BinaryInheritance.git),在如下图的位置寻找

8、输入命令 git pull origin maser ,该命令是把本地仓库更新和远程仓库一样

9、输入命令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提交文件

10、最后我们在github上的项目文件就可以看见我们上传的文件了

二、在提交的时候常见的连个错误如图:

1、没有添加远程的仓库的链接(github的地址)或者添加错误:

解决的方法:是重写第8个命令:git pull origin maser

2、上传提交没有成功。如图:

 

解决办法:git pull --rebase origin master 之后再重复提交就可以。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