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商业银行部与领先数据基础设施管理团队合作,承诺提供高达5亿美元资金,组建数据中心平台Global Compute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高盛商业银行部(“GS MBD”)今天宣布,其已与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建立合作,将成立新的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平台Global Compute Infrastructure LP(“Global Compute”或“公司”)。该管理团队由长期担任数据中心行业高管的Scott Peterson领导。

 

GS MBD已初步承诺投资高达5亿美元的股权资本,主要由其基础设施投资基金West Street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III, LP (“WSIP III”)提供,以在北美、欧洲、亚太和拉美地区进行约15亿美元的近期投资。Global Compute将通过收购和有机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增长,为具有强劲长期顺风和数据基础设施显著增长潜力的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根据管理团队的经验和往绩,Global Compute将专注于收购和开发可满足全球最大科技公司不断增长的计算、存储、连接和托管部署需求的设施。

 

Global Compute创始管理团队由首席执行官Scott Peterson领导,他是Digital Realty (“DLR”)的前首席投资官和联合创始人,拥有逾18年的数据中心行业经验和30多年的房地产投资领域经验。从2004年至2018年在DLR任职期间,Scott领导了其所有投资活动,在并购和有机发展方面达成了170亿美元的总交易额。和Scott一道加入的,还有数据中心领域的一些资深高管:同为DLR联合创始人的Christopher Kenney将担任首席运营官,DLR前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管Stephen Taylor将出任欧洲区负责人。Christopher在DLR工作期间,主要负责其在国际上的业务拓展,而Stephen则在整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导了多项业务拓展计划。Global Compute团队拥有专业的经验、深厚的客户关系和广泛的能力,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流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根据该战略,2020年10月17日,Global Compute签署了收购ATM S.A. (“ATM”)的协议。ATM是波兰领先的数据中心和通信基础设施企业,由中东欧地区领先的专注于技术的私募股权公司MCI Capital和该地区首屈一指的夹层基金公司Mezzanine Management联合提供资金。ATM总部位于华沙,拥有世界级的数据中心资产、通信基础设施、客户群,在市场上声誉良好,为Global Compute进入快速增长的中东欧数据中心市场提供了具吸引力的切入点。Global Compute希望在ATM所取得的成功和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为满足波兰和中东欧地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日益增长的部署需求而提供服务。

 

Global Compute首席执行官Scott Peterson表示:“在我们寻求数据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投资机会时,高盛是我们的完美合作伙伴。我们的全球背景和网络,加上GS MBD可获得充足增长资本的途径,将使Global Compute平台不仅能够满足全球客户的关键需求,还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和释放价值。我们对ATM S.A.的初步投资就是这种合作的理想例证。我们对与高盛的合作充满热情,能够使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高盛董事总经理Leonard Seevers表示:“我们对与Scott 和Global Compute团队的合作感到无比兴奋。我们看到,在不断增长的计算和存储需求推动下,数据中心领域已出现巨大机遇。我们相信,由高盛全球资源支持的Global Compute团队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能够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需求。”

 

GS MBD的顾问是Davis Polk & Wardwell LLP,Global Compute管理团队的顾问是PJT Park Hill和Mayer Brown。就ATM SA的收购事宜,Global Compute的顾问是Torch Partners和White & Case LLP。

 

关于高盛商业银行部

 

高盛集团公司(The Goldman Sachs Group, Inc.)成立于1869年,是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高盛商业银行部(MBD)是高盛长期本金投资活动的主要中心,也是全球领先的私人资本投资者之一,投资范围涵盖私募股权、基础设施、私人债务、成长股以及房地产等。

 

关于Global Compute

 

Global Compute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行业的新军,由一支行业经验合起来超过50年的国际行业资深人士领导。公司已计划收购、开发和运营北美、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的数据中心资产。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科技公司及其客户的合作伙伴,为他们在高增长和成熟市场中的计算能力和连接性需求提供安全、可靠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Global Compute得到了高盛商业银行部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