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X集团宣布2020年上市计划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拥有并运营Acesse品牌消费电子、在线娱乐与商务服务品牌的ADX集团今日公布了首次公开募股上市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纳斯达克(NASDAQ)交易所公开上市。
ADX消费电子产品包括旗舰级智能手机及配件、平板电脑、高端无线音响设备,以及搭配aHEALTH®在线服务的智能手表。上述产品均在ADX的Mobile.Net®进行营销,通过十万名零售商销往全球200余个国家。
ADX的在线娱乐产品包括Fantas E Sports®系列主视角射击、篮球、足球电竞游戏,Acesse Downs在线赛马,GameSmart®系列在线休闲游戏,以及18款Youle888®系列中文游戏。
ADX在线商务产品阵容包括涵盖19个生活与商务领域、承载数以万计广告信息的Discover®分类广告平台,AcessePay®在线支付平台,WebCast Pro®多语言视频平台,Shop.Pro®与Acesse iRewards Shop®多语言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创造87万移动app的AppMart Pro®移动app定制开发服务,Acesse Mail®加密电子邮件服务,VideoMeet Pro®实时视频直播与会议服务,以及YouChat®图文视频移动聊天服务。
关于ADX集团
ADX是一家国际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是开发销售Acesse品牌消费电子产品、在线娱乐和商务服务。公司与遍布200余个国家的十万零售商合作,为五十万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Acesse品牌的使命是用科技的力量让生活更美好。
如需关于ADX集团与Acesse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链接下载我们的中英文媒体资料包 http://bit.ly/adx-media-bg-kit 或访问ADX官方网站 http://adxnet.com。
本媒体稿件仅提供信息参考,不含任何销售、推销意图。
“避风港”声明
本媒体稿件中包含前瞻性陈述,其中提及各项交易的实际结果将受到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影响。此类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ADX持续吸引、保留并激励零售商的能力;影响通过直销网络销售消费电子产品、在线娱乐与商务服务的监管政策变动;ADX的利润波动;消费者对直销模式的认可程度;ADX业务所涉及国家的经济状况;潜在竞争对手;负面新闻;文化因素或当地人口构成等。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