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公布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

GSMA公布首批演讲嘉宾、同期活动,及新增参展商、合作伙伴、赞助商名单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公布了2018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包括首批已确认的会议演讲嘉宾、同期举办的活动情况以及新增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名单。本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6月27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行。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在整个大会期间,参会者将有机会体验到移动创新对于他们当下和未来日常生活的影响。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展示包括5G、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AR / VR) 及物联网 (IoT) 等最新、最先进的技术。”
知名业界翘楚齐聚会议峰会
为期三天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议活动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展馆举办,共包括四场主题演讲,以及七场涵盖5G、人工智能、终端设备最新发展、未来汽车和物联网(IoT)等主题的行业峰会。首批已确认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巴帝企业 (Bharti Enterprises) 创始人兼董事长及GSMA主席Sunil Bharti Mittal
  • GSMA会长葛瑞德 (Mats Granryd)
  • 科大讯飞 (IFlytek) 联合创始人兼轮值总裁胡郁
  • Jazz首席执行官兼VEON新兴市场主管Aamir Ibrahim
  • SEA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orrest Li
  • 商汤科技 (SenseTime) 首席执行官徐立
  • 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ynn
已确认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行业峰会的演讲嘉宾包括:
6月28日 (周四),明日运营商峰会 (Tomorrow’s Operator Summit)
  •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数字服务主管George Guo
  • Juvo首席执行官Steve Polsky
  • Syniverse战略副总裁Erin Linch
6月28日 (周四),卓越营销峰会 (Marketing Excellence Summit)
  • CARDINALI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phen Bowker
  • 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英国首席技术官Brendan O'Reilly
  • YEAY首席执行官Melanie Mohr
6月29日 (周五),5G峰会
  • GlobalFoundries的RF产品线高级副总裁Bami Bastani
  •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5G网络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Caroline Chan
  • 澳洲电信Telstra Media科技与架构主管Mukaddim Pathan
6月29日 (周五),人工智能畅想峰会 (Think AI Summit)
  • Bank Leumi首席技术官Ilan Buganim
  • ELS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u Van
  • Silicon Studio首席数据科学家Africa Perianez

咪咕将于本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推出体育和娱乐活动
继参与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后,咪咕(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与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携手合作的“咪咕全民健身节”并推出一系列体育和娱乐活动,展示科技、体育和娱乐三者之间的交融。活动将包括体育电竞赛事、体育主题音乐会、公益乐跑打卡赛、体育展览、滑板表演赛、体育科技高峰论坛以及以“体育+科技”为焦点的第三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等项目。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将亮相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将连续第三年与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同期举办。智慧城市博览会的主要会议将于6月27日(周三)举行,届时将探讨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关注包括移动技术、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和智能教育主题,以及这些技术如何造福上海市民。如需了解有关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的更多信息,
GSMA创新城市: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亮点
GSMA创新城市将围绕“移动绿色未来” (Mobile in a Green Future) 主题推出活动,将再度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与会者能够以沉浸式的方式亲身体验超级互联带来的绿色未来。在该展区,参观者还可以通过零售、交通运输、汽车等领域引人入胜的前沿演示,了解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善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市民、企业和政府的日常生活。已确认参展创新城市的参展商包括BICS、华为、myFC和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NEXTech展厅将主打下一代技术、产品和体验等三大领域并包括以下特色展区:
  • 由中国移动领衔的终端无极限展区将展示最新的设备和工具。
  • 以HTC Vive为代表的增强现实 | 混合现实 | 虚拟现实展区将为与会者带来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
  • 4YFN创新系列活动将专注于助力初创企业加快挖掘业务拓展机会,已确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玉山创投、SOSV、China Accelerator、MoX和Momentum Works。
最新确认参与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参展商和赞助商包括AGC旭硝子、Credit Pilot、烽火通信、Fingerprint Cards、英特尔、Intracom、咪咕、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哈萨克电信 (Kazakh Telecom)、Philcomm、Syniverse、Tutor ABC、德国莱茵TÜV集团 (TÜV Rheinland)、U-Blox、中兴软创和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如需了解有关此次展览的更多信息
注册并参与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现已开放注册。如需了解有关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加会议、展览、合作或赞助方式,敬请访问 ,还可通过LinkedIn、新浪官方微博 以及微信搜索“GSMA_MWCS”关注GSMA微信订阅号等方式了解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