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携手HCL开发“数字体验平台”,期待大获全胜

印度诺伊达及英国曼彻斯特--(美国商业资讯)--曼联(Manchester United, NYSE:MANU)今天宣布成功推出由HCL数字体验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曼联官方app,成为曼联与HCL Technologies合作展开数字转型历程中的重大里程碑。曼联推出官方app是其持续数字转型过程的一部分,将为曼联全球6.59亿粉丝提供富有吸引力的实时个性化统一体验,支持俱乐部成为数字体育企业的战略。

 

这一转型的核心是HCL开发的数字平台,它为俱乐部提供了通过网页和app接触点查看球迷的单一视图,为球迷提供有关曼联一切资讯的一站式服务。

 

曼联集团董事总经理Richard Arnold评价道:
“借助这款app,我们的6.59亿曼联球迷无论在全球何处,都可方便地与俱乐部联系。现在,球迷还有机会通过app关注曼联的所有比赛,获取实时通知及最新动态。”

 

“曼联官方app刚上线几天,便在全球68个市场的App Store体育类下载排行榜上跃居首位。这款app在另外123个市场的体育类下载排行榜中也名列前十位。”

 

“这款app由HCL Technologies和曼联的专门项目团队创建,确保采用真正的协作化方式完成项目。团队不仅创建了新的app和网站,还建立了高级底层平台,让俱乐部有能力适应新出现的技术。”

 

HCL Technologies企业副总裁Ashish Gupta评价道:
“我们与曼联的合作关系体现了持续的联合创新。HCL的数字体验平台推动重大业务转型,将数字产品战略和技术创新相结合,提供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曼联官方app收到了全球粉丝群体的满意评价,在超过210个市场均有下载。”

 

“曼联是具备前瞻思维的现代化全球组织的良好范例,它积极拥抱变革解决方案,实现自身的数字潜力。我们非常高兴帮助曼联达成这一重要里程碑,期待未来多年持续推进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无法确定谁更厉害,因为这取决于当前的状态和各方面的表现。两支球队都有他们的历史和优秀表现,在某些时候,曼联可能表现得更好,而在其他时候利兹联可能表现得更好。总体而言,两支球队都是顶尖的英格兰足球俱乐部,并且在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都有重要地位。 ### 回答2: 曼联和利兹联都是英格兰足球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但从近几年的表现来看,曼联更加厉害。 首先,曼联是英超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曾经赢得了多次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他们在过去20多年里,特别是在20世纪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创造了辉煌的成绩。 其次,曼联在许多方面都具备更高的实力和资源。他们拥有庞大的球迷基础、强大的财力和顶级的球员阵容。他们经常能够引进世界级的球员,并通过投资青年才俊来保持球队实力的稳定。 然而,利兹联也不能被小觑。作为一支传统的英格兰足球俱乐部,他们在过去也曾赢得过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虽然近几年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不如曼联,但他们在英冠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一度重新升入英超。 综上所述,曼联相较于利兹联在近几年表现更为出色,其历史成就、实力和资源都更高。虽然利兹联也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但曼联在厉害程度上更胜一筹。 ### 回答3: 曼联和利兹联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两支极具声望和影响力的球队。从历史上看,曼联是更加厉害的球队。 首先,曼联拥有丰富的荣誉和辉煌的历史。他们是英超联赛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夺得了20个联赛冠军,这是无人能及的纪录。他们还赢得了多次英格兰足总杯、英格兰联赛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等重要赛事。无论是英超联赛还是国际舞台,曼联都有着非凡的表现,这彰显了他们团队的实力和统治力。 其次,曼联拥有顶级的球员和主教练。他们培养了许多足坛的传奇球星,如贝克汉姆、吉格斯、鲁尼等。曼联一直以来也非常擅长引进世界级球员,如博格巴、马夏尔等。曼联还有着出色的主教练,如费尔根哈尔、弗格森和现任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他们的才华和战术智慧使得曼联一直保持着竞争力。 虽然利兹联在英格兰足球历史上也有一席之地,但相比之下,他们在近年的成绩和影响力方面稍逊一筹。利兹联上赛季重返英超,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他们与曼联相比仍然有相当的差距。 综上所述,虽然利兹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曼联是更加厉害的一支球队。他们拥有丰富的历史和荣誉,顶级的球员和主教练团队,这使得他们在英格兰足球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