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加载项中找不到endnote

如果你明明安装了endnote却在工具栏和加载项中都找不到endnote的话,你可能和我一样是新安装office程序前将旧的word卸载了导致没有endnote的加载项,你可以试试在endnote里面寻找Configure EndNote.exe程序修复,

双击Configure EndNote.exe--选择configure endnote componentes--next

--勾选cite while you write add-in for microsoft office --next-完成

重启word即可

此经验来自百度提问中一位大神的回答,感谢分享!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您好!对于 EndNote X9 不到您的 EndNote 库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 1. 检查库的位置:首先,请确保您的 EndNote 库文件存储在正确的位置。默认情况下,EndNote 库文件通常保存在 "Documents"(文档)文件夹中的 "EndNote" 文件夹内。确保库文件没有被移动或删除。 2. 打开最近库:在 EndNote X9 中,您可以通过选择 "File"(文件)菜单中的 "Open Recent"(打开最近)来查看最近打开的库。如果您最近打开过库,应该能够在列表中到。 3. 使用 "Open Library"(打开库)功能:如果您的库不在 "Open Recent"(打开最近)列表中,可以尝试使用 "Open Library"(打开库)功能手动打开库。在 EndNote X9 的菜单栏中选择 "File"(文件),然后选择 "Open Library"(打开库)。浏览您的计算机以到并选择您的 EndNote 库文件。 4. 恢复备份:如果您之前创建了 EndNote 库的备份文件,可以尝试恢复备份文件。在 EndNote X9 中,选择 "File"(文件)菜单中的 "Recover Library"(恢复库),然后选择备份文件进行恢复。 5. 重新安装 EndNote: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效,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 EndNote X9。首先卸载当前的 EndNote 安装,然后重新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 EndNote X9。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到您的 EndNote 库,请参考 EndNote X9 的官方文档或联系 EndNote 官方支持团队以获取更多帮助和支持。祝您成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