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使用常见问题汇总

更多问题解决见转自51cto的文章:http://blog.csdn.net/sisyphus_z/article/details/51886694
1,Building workspace. java.lang.StackOverflowError
   a:Project - properties - Builders - 取消JavaScript alidator选项.
   b:打开项目下的.project文件,注释<!-- -->第一处和第二处
	第一处:
 	<buildCommand>
          <name>org.eclipse.wst.jsdt.core.javascriptValidator</name>
          <arguments>
          </arguments>
 	</buildCommand>

	第二处:
 	<nature>org.eclipse.wst.jsdt.core.jsNature</nature>
  
	保存退出
  方案a和方案b选择任何一个都可以,建议a,操作方便。亲测有效。
2,编辑jsp页面卡顿
	更改JSP默认打开方式:windows -> perferences -> genera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
选择.jsp类型,并选择MyEclipse JSP Editor为默认打开方式。
3,Building Workspace速度慢
	关闭MyEclipse的自动windows ->validation,Preferences->MyEclipse->Validation,去掉Build的勾选,
	将Build下全部勾取消,如果你需要验证某个文件的时候,我们可以单独去验证它。
	方法是:在需要验证的文件上右键 -> MyEclipse -> Run Validation 。

4,取消myeclipse的启动项 
	myeclipse会有很多的启动项,而其中很多我们都用不着,或者只用一两个,取消前面不用的就可以 
windows–>perferences–>general–>startup and shutdow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