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TV开发(前言)— AndroidTV模拟器初识与搭建

    原文:http://blog.csdn.net/sk719887916/article/details/39612577 skay

前言:移动智能设备的发展,推动了安卓另一个领域,包括智能电视和智能家居,以及可穿戴设备的大量使用,安卓也被物联网大量使用,但是这些设备上的开发并不是和传统手机开发一样,特别是焦点控制和用户操作体验上有很大的区别,本系列博文主要用TV播放器的实现去了解下在智能设备上的开发相关,实现遥控器控制焦点移动,方向键模拟鼠标,并在线完成视频直播,手机当遥控器使用等相关功能。


   目前市场已经有很多巨头企业涉足物联网和智能家居领域,包括小米,乐视,华为等已经相继进军,并以开发出相应的产品。乐视智能电视,小米手环,手表,电视盒子,华为智能路由器,这些设备是怎么运行是其原理,也就是安卓+嵌入式+网络通讯,接下来介绍下TV模拟器搭建。

转载说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sk719887916,

     目前由于谷歌还未开放用于开发的TV模拟器和手表模拟器,因此我们只能用第三方的厂商提供的sdk用于开发,但是很快就和开发者见面。

一 安装TCL模拟器

1 安装说明
1.1 下载.
http://developer.tcl.com下载TCL SDK开发包,对应为Windows版本与Ubuntu版本,请下载与当前系统匹配版本.
1.2 设置开发包路径.
   解压下载好的开发包,Eclipse环境中设置Window->Preference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第二项Android,在SDK Location中设置解压好的开发包文件夹路径.如图2.1所示.
图2.1 开发包路径设置
1.3设置ADT
    下载ADT-10.0.1.zip,Eclipse环境中设置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Add,再点击Archive,选择ADT-10.0.1.zip,点击Next进行安装.


图2.2 ADT设置
1.4 创建模拟器
开发包根目录下

  • 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