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shooting:login failed for user 'sa' ,the user is not associated with a trusted SQL Server

 
            从老师ftp下载了一个cs_sql_2005_dev_all_dvd.iso,1.8g,吓死人了,这么大,但还是得安啊 。安装好了后,发现只有一个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而没有传说中的manage studio,怅然失意啊。在网上寻求解决方法,最后只能用一个简便的方法:下载“SQL Server2005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单独安装,只能如此了,我又开始牺牲我的硬盘空间了,安装好后终于有了manage studio,但用sa用户还是登陆不进去,错误是login failed for user 'sa' ,the user is not associated with a trusted SQL Server,和我在vs里连接数据库时出现了同样的错误。我记得昨天安装sql的时候选择的是混合登陆模式阿,无奈之下,只能用的WINDOWS验证模式连接上服务器,查看它的登陆模式,还有sa用户的权限,竟然登陆模式又变回了WINDOWS验证模式,我赶紧改了回来,断开连接,还是登陆不上,我很是不解。在我绝望之际,想着重启一下服务器,天啦,竟然用sa进去了。我想我是把“断开连接”和“stop”弄错了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